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高歌猛进 美涂士艺术涂料市场大有可为

    高歌猛进 美涂士艺术涂料市场大有可为

    2016-09-24 14:52: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炙热笑往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涂士涂料

    美涂士涂料

    公司名称: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高歌猛进 美涂士艺术涂料市场大有可为

    中华建材网讯:现在80、90后都进入了买房结婚的人生阶段,对家装的需求跟上一辈有着显著的差别,对于墙面的需求从基本的保护作用逐渐转变为装饰的作用,这种需求转变也带来了装饰材料的变化,使得以艺术涂料为代表新型装修建材产品迅速风靡。

    “百搭、全能”的艺术涂料逐渐风靡

    艺术涂料通过不同功产品和工艺的运用,可以打造出独特的墙面效果,能够充分满足年轻业主的个性化需求。

    随着欧式、地中海式、美式等异国风情装修效果的风靡,源于西方艺术灵感的艺术涂料能够很好地搭配和适应。

    近年来,壁纸、玻璃、石材等各种异形材料大量被运用到装修中,造型自由、灵活的艺术涂料展现出“百搭”的特性,能够打造出良好造型和效果。

    高歌猛进 美涂士艺术涂料市场大有可为_1

    打破“点、线、面”的局限,艺术涂料能够广泛运用于家中各个区域,比如客厅、电视背景墙、卧室、甚至高端的酒吧、酒店等营业场所。

    加盟艺术涂料,挖掘创业“第二桶金”

    吴老板是某涂料品牌在四川X市的总代,在当地拥有分销代理近30家。作为一名资深从业者,他有着敏锐的市场嗅觉。通过半年的市场走访,他发现当地艺术涂料门店数量猛增了近10家……在这一新品迅速走红的背后,有着怎样的商机?能否让他发掘创业的“第二桶金”?

    带着一系列思考,他特地咨询了一名资深的涂料行业市场营销专家。

    专家认为,随着主流消费人群需求的改变,建材行业的产业结构也会随之发生着调整。比如艺术涂料,就以其美轮美奂的艺术效果、环保卓越的性能而广受青睐,成为了产业升级的典型例子。而以美涂士为代表的一批建材企业,就快人一步,迅速占领了市场。

    高歌猛进 美涂士艺术涂料市场大有可为_2

    高歌猛进,美涂士艺术涂料市场大有可为

    美涂士.梵蒂斯是从意大利引进的私人定制的墙面艺术涂料,是2016年的夏天最火的艺术涂料品牌之一,新品发布会、地区标杆店开业、专业培训会……美涂士大手笔拉开全国招商的序幕,吸引了众多创业者的关注。这其中有哪些亮点?

    1、火爆的全国艺术涂料技术培训班

    截止9月,美涂士艺术涂料技术培训班已经举办了3期,参训学员们认为“创业经营理论+技术培训实操”这样的授课方式非常实用,纷纷介绍亲朋好友前来学习,因而每场都十分火爆。据相关筹备负责人介绍,9月底将会开班第四期培训班,以满足众多创业者的热烈需求。

    高歌猛进 美涂士艺术涂料市场大有可为_3

    2、完善的七大配套加盟扶持政策

    据了解,作为美涂士集团着力打造的全新项目,美涂士艺术涂料配备了七大加盟支持政策:无忧培训与人员补贴支持、店租与装修补贴支持、终端推广活动支持、终端物料支持、区域保护政策支持、样板市场成功经验支持、广告传播支持等。

    此外,还创新打造了“1+N”模式,以“艺术涂料+内外墙乳胶漆、木器漆、防水涂料……”的多元产品组合方式,为加盟伙伴创造盈利增长空间。

    发掘创业“第二桶金”,就从加盟美涂士艺术涂料开始!

    美涂士家具漆相关视频

    我对美涂士涂料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92428818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