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实力所归 欧路莎获2016红点设计概念荣誉奖

    实力所归 欧路莎获2016红点设计概念荣誉奖

    2016-09-24 10:39: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潇洒保卫花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路莎

    欧路莎

    公司名称:欧路莎智能卫浴销售(上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实力所归 欧路莎获2016红点设计概念荣誉奖

    中华建材网讯:红点奖由欧洲著名设计协会——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设计中心设立,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大规模声望最高的设计奖项,堪称“设计界的奥斯卡”。据中华卫浴网获悉,9月22日晚,新加坡红点设计博物馆隆重举行颁奖典礼,欧路莎卫浴浴缸荣获2016红点设计概念——荣誉奖。据悉,来自全球 57个国家的 5200 余件作品中有1304 件荣获「红点奖」,79 件获最高荣誉「最佳设计奖」,107 件获「荣誉奖」。

    据了解,在层层筛选以及41位评审方的严格审核后,欧路莎浴缸BT-NL-602(原BT-61116B)凭借出色的原创设计以及卓越的产品解决方案,荣膺红点设计概念——荣誉奖。该款浴缸的原创设计师——欧路莎卫浴意大利著名设计师Nilo Gioacchini是一位设计界的活跃者,有着超过35年的职业生涯,他主张产品的独特性和实用性,作品具有显著的方法论,求真务实的态度,并与具体项目相结合,曾多次获得金罗盘奖、红点奖、法兰克福设计奖等多项国际大奖。

    实力所归 欧路莎获2016红点设计概念荣誉奖

    欧路莎卫浴荣膺“2016红点国际设计大奖”。欧路莎卫浴董事长林华友(右一)欧路莎意大利著名设计师Nilo Gioacchini(左二)德国红点机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彼得·扎克教授(右二) 

    实力所归 欧路莎获2016红点设计概念荣誉奖

    欧路莎卫浴董事长林华友出席新加坡红点奖颁奖典礼

    实力所归 欧路莎获2016红点设计概念荣誉奖

    欧路莎卫浴意大利著名设计师Nilo Gioacchini

    实力所归 欧路莎获2016红点设计概念荣誉奖

      设计师原创手绘稿

    实力所归 欧路莎获2016红点设计概念荣誉奖

    欧路莎卫浴浴缸BT-NL-602(原BT-61116B)荣膺红点设计概念荣誉奖

    据悉,本次获2016红点设计概念荣誉奖的浴缸BT-NL-602,椭圆形缸体由两边对称设计的不锈钢支架稳稳托起,与地面保有一定间距,具有落地浴缸没有的空间层次感,既起到承重的作用,又是便捷的随手置物架。而金属独有粗犷感与白色缸体的柔和,界限分明又互为映衬,设计的艺术质感正是如此。与缸体边缘弧度一致的曲形圆体靠枕,不仅靠着舒适,精心设计的造型与后颈部曲线吻合,对颈部有着很好的保护作用,更加人性化。由于两端支架对称,靠枕可随心选择左右放置,无方向之分。而圆形托盘可存放毛巾、酒杯等物件,方向可调节且兼具实用性,同时激发生活情趣。

    实力所归 欧路莎获2016红点设计概念荣誉奖

      欧路莎浴缸BT-NL-602圆形托盘可存放毛巾、酒杯等物件

    此次获奖的欧路莎浴缸BT-NL-602作品将在红点设计博物馆长期展览,同时将以年鉴、年鉴应用、网上展览、巡展以及数不胜数的媒体报道在国际设计界。欧路莎卫浴,始终坚持把产品做成艺术品,并不断努力在路上, 2015与意大利著名设计师Nilo Gioacchini签约合作,强调和重视产品原创的重要性,快速引领国际设计潮流和趋势的远见。

    红点奖评审中,评委们对参赛产品的创新水平、功能、人体功能学、生态影响以及耐用性等指标进行评价后,最终选出获奖产品。所以红点奖是对一个产品的最高认可,并且每年获得红点的产品将于红点设计博物馆长期展览,对企业品牌影响力的提升将有十分重大的作用!此番欧路莎浴缸荣誉获奖,再次证明欧路莎的品牌实力,为欧路莎今后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实力基础!

    我对欧路莎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92428805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