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苏泊尔参展北美最大五金展会 提升品牌影响力开拓北美市场

    苏泊尔参展北美最大五金展会 提升品牌影响力开拓北美市场

    2016-09-23 12:06: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白开水落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苏泊尔卫浴

    苏泊尔卫浴

    公司名称:苏泊尔卫浴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苏泊尔参展北美最大五金展会 提升品牌影响力开拓北美市场

    中华建材网讯:九月,北美最大规模的专业五金展会Expo Ferretera展会在圣地亚哥大河河畔的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据中华卫浴网获悉,苏泊尔卫浴国际业务部以304不锈钢材质及整体卫浴形象惊艳亮相展会,据了解,苏泊尔卫浴是中国参展卫浴企业中唯一以此形象参展的企业。

    据悉,苏泊尔卫浴国际业务部由王永奇总裁、赵国磊副总裁带领参展,此番苏泊尔广受好评的精彩亮相扩大了苏泊尔卫浴的品牌影响力,让苏泊尔卫浴品牌以及中国卫浴品牌在世界的知名度有所提升。

    苏泊尔参展北美最大五金展会 提升品牌影响力开拓北美市场

    展会现场

    Expo Ferretera展会又称墨西哥国际五金展,创办于1989年,每年一届,是继科隆和拉斯维加斯五金展后的全球第三大五金展展会,主要展出产品为机械五金及建筑建材类、浴室洁具等产品。该展会的展商和观众有来自墨西哥本土的买家,也有来自周边国家如危地马拉、哥斯达黎加等,以及更远国家和地区的买家。对于苏泊尔卫浴而言,墨西哥国际五金展是一架通往北美洲以及南美洲的桥梁。

    本次参展得到了苏泊尔集团及卫浴公司的高度重视,王永奇总裁、赵国磊副总裁亲临展会现场指导工作,也大大增强了展会工作人员的信心,鼓舞了士气。苏泊尔卫浴国际业务团队以优质服务接待观展商,充满激情的为客户推介产品,耐心讲解苏泊尔卫浴的发展历程及整体卫浴产品的品质特色,频获点赞。现场展卖的产品被抢购一空,反映出了苏泊尔卫浴产品在国际市场上备受关注及认可。展会展示了苏泊尔卫浴的整体形象和不锈钢卫浴产品的专业化、规模化以及工艺的现代化,吸引了不少专业买家来访。重点展示了不锈钢龙头,PVD工艺的热销产品、水槽以及陶瓷马桶、陶瓷盆等产品,充分体现了苏泊尔卫浴精湛的不锈钢制造工艺和领先的陶瓷加工工艺。

    在参展期间,苏泊尔接待了50多位来访的专业买家,8家工程项目客户对苏泊尔卫浴的不锈钢水龙头、水槽产品产生了浓厚兴趣,迫切希望建立贸易合作伙伴关系。其中,多家北美知名卫浴企业对苏泊尔卫浴的不锈钢水龙头,及其超凡的制造工艺予以充分肯定,对未来双方的合作表示出极大的乐观。

    苏泊尔参展北美最大五金展会 提升品牌影响力开拓北美市场

    苏泊尔水龙头

    另外,展会主办方为了促进参展商与专业买家之间的沟通和合作,在展会第一天特举办了卖家与买家的接洽会,让苏泊尔卫浴得到了更好的推广与展示,增加合作机会。接洽会是展会举办方的第一次尝试,得到参展商的高度认可和赞同。苏泊尔卫浴国际业务负责人表示,计划明年预定更好的展位,以便更完美的展示苏泊尔卫浴形象,充分满足北美买家的需求。展会期间,王永奇总裁一行还考察了当地的建材市场,走访了HOMEDEPT建材超市,了解了当地消费者对五金卫浴产品的消费倾向以及卫浴产业的发展新趋势,为苏泊尔卫浴进一步开拓北美市场铺路。

    本次参展国际展会,不仅提升了中国卫浴品牌的影响力,同时也为中国卫浴的发展夯实基础。另外,对于苏泊尔卫浴来说,此次参展收获的不仅是赢得了合作机会,也提升了苏泊尔卫浴在国际上的影响力,考察当地市场的举措也将有助于未来苏泊尔在北美市场的发展。

    我对苏泊尔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92328774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