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美菱打造首届团购砍价会 满足用户生活需求

    美菱打造首届团购砍价会 满足用户生活需求

    2016-09-23 10:30: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意演变钢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菱打造首届团购砍价会 满足用户生活需求

    中华建材网讯:看惯了家电市场各种声势浩大的的促销活动,不可否认,这种形式是能够为销售业绩带来一定程度的提升,但有时,一些深入基层,贴近消费者的真正让利活动会收获更多的关注与支持,潜移默化的加深用户对品牌的印象。砍价会作为一种新型的购销模式,因其亲民、惠民的形式已经成功吸引了众多厂商和消费者的关注。

    听过砍价会,是不是还没有亲身感受过现场?现在摆在眼前就有一个绝好的机会,9月23日,鼓楼百大一楼,美菱携手安徽交通广播联合打造的首届团购砍价会届时将拉开帷幕。美菱将本着“最大程度的让利消费者,让消费者能以最低的价格享受高品质的产品”的目的,携多样化的钜惠冰洗产品亮相砍价会现场。

    “金九银十”一直是家电行业公认的销售旺季,也是消费者需求普遍集中的时期。秋天是一个好季节,虽说秋高气爽,渐渐凉爽的气温也许会给家电销售带来一定的冲击。但是,另一方面,好的季节总是与高兴的事更容易走到一起,新一轮婚潮的来临,家装需求质与量的双重升级,都无疑将使家电行业迎来又一轮的销售风潮。

    美菱此次联合安徽交通广播共同打造的砍价会,就是以最直观的方式将更多高品质的产品直接呈现在广大消费者的面前,通过现场的“唇枪舌战”,在语言交锋的欢乐氛围中,让消费者以最低的价格购买到自己合意的产品。

    美菱是拥有三十余年专业制冷经验的知名家电品牌,是在产品、技术、管理和服务等方面都具备过硬实力的企业,变频、风冷和智能等技术的应用,使得其产品总是能与消费者需求步调一致,满足他们的生活要求,提高顾客品质生活的升级。

    此次砍价会,美菱将推出其不同容量段位的冰箱、冰柜产品,满足现场观众的不同需求,无论你是单身贵族、三口之家还是几代同堂,也不管你是自主经营的商超主、勇敢创业的美食家亦或是只为家中那一堆堆的肉食“门客”们寻找一个安稳的住所……

    为消费者提供便利,满足用户生活需求,一直是美菱的追求,好产品遇见真正有需求的用户才能碰撞出产品的真正价值。美菱始终认为,产品创造来源于生活,而好的产品最终也应该回归生活。

    我对美菱家电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9232876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