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行业首发百辆服务车 顾家家居打造服务万里行

    行业首发百辆服务车 顾家家居打造服务万里行

    2016-09-23 10:23: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火沉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顾家家居

    顾家家居

    公司名称: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行业首发百辆服务车 顾家家居打造服务万里行

    中华建材网讯:9月20日下午,亚洲最大的铁路枢纽——杭州东站东广场旁,集结数百辆红白相间的服务车,车辆一字排开,场面盛大,每辆服务车旁,还配有身着黑装的服务人员,吸引了众多旅客驻足观看。

    行业首发百辆服务车 顾家家居打造服务万里行_1

    9月20日下午,亚洲最大的铁路枢纽——杭州东站东广场旁,集结数百辆红白相间的服务车,车辆一字排开,场面盛大,每辆服务车旁,还配有身着黑装的服务人员,吸引了众多旅客驻足观看。由顾家家居举办的“顾家关爱,暖男在行动 百辆服务专车授发暨服务万里行”发布会在杭州东站隆重召开。发布会现场,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蒋鸿源及众多知名媒体悉数到场。

    继发布家居行业首个服务品牌“顾家关爱”后,顾家家居在服务方面再度升级,投资百辆服务车、助力服务业务。发布会现场的百辆服务车,顾家家居将全部送予合作伙伴,帮助他们提升服务水平,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专业、便捷的服务。除此之外,顾家家居对服务人员的工作服、工具箱等全套服务装备进行升级,以统一的视觉形象打造出一支专业化的服务团队。据悉,本场发布会结束后,顾家家居一众高管将随着这些服务车前往全国各地,开展“高管服务月”活动。

    行业首发百辆服务车

    发布会现场,百辆红白相间印有“顾家关爱服务车”字样的车子整齐排列在杭州东站广场。这些服务车将成为服务品牌“顾家关爱”在城市中新的视觉形象,伴随着“顾家关爱”的服务理念一起开往全国,展开他们的服务之旅。

    行业首发百辆服务车 顾家家居打造服务万里行_2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和服务增值,2013年,顾家家居面向全国开展免费沙发清洗保养,得到了消费者和媒体的广泛认同。至今,顾家家居已经陆续为超过十万用户送去了免费的沙发清洗保养。为了打造出一个系统化、专业化的服务团队,顾家家居于年初发布了行业内第一个家居服务品牌“顾家关爱”,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共同打造一个更好的家。本次“顾家关爱”服务专车的推出,能够帮助合作伙伴提升服务水平和快速反应能力,为打造优质健全的服务网络系统打下坚实的基础。

    高管服务月,打造服务万里行

    2015年年底,网上一篇题为“霸道总裁竟然来给我洗沙发”的帖子引发广泛关注。该帖子并非炒作,来源于真人真事,帖子中提到的总裁为顾家家居总裁,他上门洗沙发的行为源自“暖男在行动,高管上门清洗沙发”的活动,包括总裁在内的所有顾家家居的高管都参与到这场行动,以服务的形式走入消费者家庭。

    自2015年顾家家居首创高管上门清洗沙发,便在行业内引起了广泛关注。“对于消费者而言,在日常的消费、购物中,接触到的多为一线人员,很难直面企业高管,表达真实的诉求。这种高管高高在上的状态,造成了他们与消费者间的距离。这道‘鸿沟’不消除,企业很难抓住消费者诉求。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并打造出企业内部服务客户的氛围,我们只好使用这种简单、直接的方式,来走入消费者家中。”顾家家居副总裁刘宏介绍道。

    为了将服务的精神贯穿得更彻底,顾家家居将每年九月定义为“高管服务月”,在这个月里,全国高管都会投入到服务客户的行列,而高管服务的成绩也将被列为高管年终绩效考核的一部分。本次授车仪式结束后,顾家家居的高管就会跟随服务车一起,走向全国,深入消费者家庭,开展“暖男在行动 高管服务月”的活动,为消费者送上优质的服务!

    我对顾家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92328766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