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颜王”助阵,欧铂尼开启“极限挑战”模式

    “颜王”助阵,欧铂尼开启“极限挑战”模式

    2016-09-23 09:34: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戒指苗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铂尼整体木门

    欧铂尼整体木门

    公司名称:广州欧铂尼集成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颜王”助阵,欧铂尼开启“极限挑战”模式

    中华建材网讯:从去年夏天开始,由“颜王”孙红雷领衔的《极限挑战》红遍网络,男嘉宾们对于不同生活模式的挑战让人们大呼过瘾。无独有偶,如今在建筑装饰行业,开大店、重体验已经成为了现代家居发展的风向标。近两年来,在家居行业的大店如雨后春笋一般不断崛起,究竟什么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大店,大店的极限如何界定?10月6日,欧派集团董事长姚良松将携手“颜王”孙红雷,在天津开启“极限挑战”模式。届时,全国体量最大的大家居超级航母,总面积超过20000平方米的天津欧派全屋定制Mall历经一年多的筹备,将重磅启航!

    天津欧派全屋定制Mall

    2016年,欧派“大家居战略”全面落地

    这个问题是不是把您难住了呢?别着急,答案即将在十一黄金周揭晓。欧派“大家居战略”一直是整个行业关注的焦点,引领着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今年6月18日,位于哈尔滨的欧派全屋定制Mall盛大开业,标志欧派大家居战略的正式落地,并领先进入全屋定制MALL时代,超过10000平方米共五层的大店,开店当日活动总结单超过2000单,其中欧铂尼木门狂揽288单,创造新纪录。当然,这只是个开始。

    “颜王”助阵,欧铂尼开启“极限挑战”模式

    10000平方米不是终点,随着“欧派大家居”战略的持续落地,更大更豪华的欧派全屋定制Mall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10月6日,欧派集团董事长姚良松将携手“颜王”孙红雷,在天津开启“极限挑战”模式。届时,全国体量最大的大家居超级航母,总面积超过20000平方米的天津欧派全屋定制Mall历经一年多的筹备,将重磅启航!

    欧铂尼整体木门位于天津欧派大家居的中心位置

    在欧派全屋定制Mall之中,为客户带来了一站式购齐的家装购买体验,足不出店即可满足所有家装所需。天津欧派大家居独创“爱家计划书”,为用户提供轻松便捷的“菜单式”选择,只需大家居客户顾问协助勾选,紧扣装修预算,轻松交“大额”。橱柜、衣柜、卫浴、木门、墙饰、寝具、家具等一站式购齐,不再担心预算问题,真正做到“省时、省心、省力、省钱。”

    样板区

    简欧风格产品区

    地中海风格产品区

    欧铂尼整体木门作为欧派“大家居战略”的关键一环,位于天津欧派大家居一楼的中心位置,其重要意义不言而喻。天津欧派大家居11套实景样板房和研发设计、空间设计两大设计中心,紧扣整体木门理念,让木门真正融入家居环境,为消费者带来触手可及的完美体验。相信在10月6号,欧铂尼整体木门将爆发出前所未有的“洪荒之力”,依托京津冀地区强大的地缘优势,欧铂尼的表现值得期待。

    (来源:网络)

    我对欧铂尼整体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9232876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