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双羽木门 十年启势:“时尚木门+轻整装”领衔品牌战略升级

    双羽木门 十年启势:“时尚木门+轻整装”领衔品牌战略升级

    2016-09-22 09:22: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冬天隐形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双羽定制家

    双羽定制家

    公司名称:重庆双羽家俱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双羽木门 十年启势:“时尚木门+轻整装”领衔品牌战略升级

    中华建材网讯:改革开放30年中国门业功勋人物。2005-2016年,双羽十年启势,为行业发声,提出“时尚+轻整装”的崭新企业发展思路!在木门行业,川渝地带毫无疑问是一块卧虎藏龙之地,在这块土地上,孕育了众多木门品牌。从2007年双羽木门董事长田羽初创品牌至今,一直是木门行业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随着行业发展,越来越多的木门品牌进入大众视线,面对同质化竞争双羽木门如何应对?互联网+席卷各大行业,木门行业该何去何从?且看双羽如何打破固有思维,冲破传统家居行业束缚。

    双羽木门 十年启势:“时尚木门+轻整装”领衔品牌战略升级

    田羽:双羽家居董事长

    十年:专业+专注 根植行业成大业,全力备战北京展

    专业专注于木门事业,是田羽先生将双羽打造成重庆木门企业品牌先行者的秘诀。2015年,双羽获得全国工商联门业专委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木门行业十强企业,这是对双羽近年来不懈努力的最大肯定。

    双羽木门 十年启势:“时尚木门+轻整装”领衔品牌战略升级

    全国工商联副会长单位

    明年3月,全行业瞩目的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门业展览会即将拉开大幕。“机会总是青睐有准备的头脑,我们将全力备战此次行业盛会!”田羽先生踌躇满志。360平方米超大展位我们将最大效用的发挥它的价值。这次展会,我们会推出独一无二的木门系统。

    时尚:原创设计+独立研发 时尚感国际范是产品的美感诉求

    双羽木门一直注重研发设计,对于时尚感国际范的木门设计具有独到见解。目前双羽木门设计研发中心,成立精良的专业化、高水准设计研发团队,更是昭示了双羽专注设计研发的决心。

    双羽木门 十年启势:“时尚木门+轻整装”领衔品牌战略升级

    北欧风格

    双羽木门 十年启势:“时尚木门+轻整装”领衔品牌战略升级

    地中海风格

    双羽木门 十年启势:“时尚木门+轻整装”领衔品牌战略升级

    田园风格

    双羽木门 十年启势:“时尚木门+轻整装”领衔品牌战略升级

    古典风格

    在今年7月举办的“第五届中国木门与整木流行趋势”论坛上,双羽木门荣膺“中国门业原创设计奖”,获得行业高度肯定。现在,20多万㎡的双羽木门生产场地正在发挥它的威力,以木门为核心,进行产品延伸,为消费者提供“套餐”式服务,提升品牌附加值。多元化产品发展思路,积极跟进市场走向,为更多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选择。

    一线:500家+1线 进驻一线卖场,实现终端换代

    目前,双羽木门全面开展终端店面的改造升级。在双羽木门天猫旗舰店正式上线之后,现已在原有经销商的基础上,成功构建“终端门店+线下体验店”融合模式。通过电商的发展和经营思路的改变,提升终端实力。通过线上推出的明星产品,为终端店面提升形象,增加产品形象展示的深度与广度。

    双羽木门全国终端门店形象

    “未来几年,线下+线上将是双羽木门发展的关键。”田羽先生说道,“双羽木门计划在未来三四年之内,在全国范围内打造超过500家一线专卖店。全面进驻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一线卖场。”在全国打造统一的、系统的、时尚的双羽木门终端店面视觉形象方案,全面促成双羽木门全国化品牌布局。

    发声:时尚木门+轻整装 为行业发声,完成品牌先导

    双羽木门推出全新的四大风格产品体系,同时提出时尚+轻整装的企业发展思路,让在产品造型、材质、肌理、品质能等多方面的更具个性化时尚感国际范,同时,双羽木门着力打造“轻整装”的企业发展模式,引领木门行业突出市场大环境的重围,再掀狂潮。

    双羽木门天猫旗舰店

    双羽木门电商公众平台的建立,更好地传达了双羽木门锐意革新,走在行业发展前沿的决心与信心,这也是在互联网+时代下,双羽木门代表木门行业所作出的最好发声。

    治企:荣耀+责任 全心打响企业,全力推动行业

    一份荣誉,十份责任。这是双羽创始人田羽先生始终挂在嘴边的一句话。这不仅成为他治企格言,更成为双羽这个十年优质企业对社会和所有消费者的最终承诺。

    双羽木门企业总部

    从2007年率先推出第一代专卖店开始,双羽木门不断获得行业肯定,荣誉加身。获得CQC质量认证,成为首家获得环保合格证的建材企业,之后与重庆政府共同牵头建设新市家居工业园,建成20万㎡现代化标准厂房,到如今全面启动的双羽电商平台。

    双羽,始终走在行业前列,用实力和结果为消费者交出满意的答卷,同时,双羽木门也将全力以赴,为木门行业发展提供崭新的发展思路。

    我对双羽定制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92228730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