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比尔德床垫经销商卢小华:好品牌 消费者可以在体验中感知

    比尔德床垫经销商卢小华:好品牌 消费者可以在体验中感知

    2016-09-21 12:02: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巧与羽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比尔德床垫经销商卢小华:好品牌 消费者可以在体验中感知

    中华建材网讯:“品质卓越,匠心独运”,澳洲比尔德床垫,跨入2016年已经有117年的悠久历史,这个四代传承的百年品牌,以近乎严苛的选材,精湛的手工制作工艺,在床垫行业倍受青睐。在进入中国市场后,比尔德高品质的产品和全方位的渠道支持,也吸引了一大批优秀经销商的加盟,其中就有来自成都新创意家居董事长卢小华。

    比尔德床垫经销商卢小华:好品牌 消费者可以在体验中感知_1

    成都新创意家居董事长卢小华

    记者:您跟比尔德合作已经多少年了呢?

    卢小华:近两年了。

    记者:在两年的合作过程当中,您感觉比尔德一个比较大的优势或者给您的感受是怎么样的?

    卢小华:比尔德是一个非常好的品牌,它有悠久的历史,长达117年,已经是四代传承。这个品牌非常注重睡眠文化的传播,同时非常注重品质感。比尔德是从它的手工床垫问世的那一天起,就在用精湛的工艺、超强的责任心和极强的品质感为它的客户服务。

    记者:当时是一种什么样的机缘巧合和比尔德达成合作的呢?

    卢小华:这个是听我的一个朋友,有过一个很简短的介绍。在上海展的时候,我看到了这个品牌,就带我的团队去很认真地对这个品牌做了一份考察,每一张床垫我都去试一试、躺一躺。我们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床垫。它的睡眠感,它对脊柱的扶力,它对受伤病人、腰椎病人的呵护超越了一般的床垫,这是一张非常注重人性的床垫,也是一个非常注重人体工学的床垫。我看中的是它的品质感。后来,我又去了澳洲旅游,我和朋友说澳洲有一个床垫叫比尔德,他们告诉我比尔德是皇族品牌,是很好的品牌。我跟朋友提出来想去参观一下。国内这边,联系了代理商,国外那边我的朋友就和工厂做了联系。参观以后,我觉得这是一个让人留下深刻记忆的床垫,更一个具有文化传承的一个床垫。所以我觉得这个床垫我应该好好地为它做宣传。

    记者:在合作的过程当中,消费者对于比尔德的反应是怎么样的呢?

    卢小华:我的消费者,去了我们店里只要试躺过以后,经过我们介绍就觉得很好。但是,他们会问,为什么这么好的床垫,好像在市面上看不到宣传呢?我们会跟他们解释,比尔德来到中国的时间不长,品牌知名度还没有很高,但它在澳洲是非常知名的品牌。经过一个宣传和推广期,目前比尔德在我们成都渐渐被大多数人认可了,而且品牌成熟度越来越强,购买了我们产品的人都在帮我们做口碑宣传,品牌影响越来越好了。

    记者:您作为老一辈的家具经销商,给新入行的经销商一些建议吧!

    卢小华:其实要说建议,没有太多建议,因为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营销方式。面对今天的这种经济局势和今天的中国的现状,我们做这种品牌宣传推广,做一线营销的人,可能要付出比以前更多的精力和心血。用传统的模式去守株待兔,去做营销推广,这种方式只能作为方式之一,但更多的是要通过各种宣传的推广、营销,老顾客的挖掘、培养和推广,包括我们公司还从设计师的角度去营销,我们在给顾客做家设计的时候,就把睡眠文化植入到他未来的家庭之中,就把睡眠文化提高到他人生最重要的部分。因为人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所以把睡眠文化植入到未来的生活方式当中去。

    记者:也就是说床垫经销商应该加强品牌的体验度吗?

    卢小华:床垫非常注重体验感,如果没有一个良好的体验感,你让顾客花十几万、几十万买这样一张床,他们会有一些顾虑。通常我们在给顾客做推荐的时候,从几万到几十万的床垫,我们会引导他每一张床都去感受一下,体验一下。我们给客户推荐产品,最贵的不一定是最好的,但是最便宜的也不会是最好的,只有适合自己的身体状况的床垫才是最好的。为什么比尔德床垫会受到这么多消费者的喜爱,因为它的床垫分级非常地清晰,从一万多元到两万多元、三万多元、四万多元、五万多元,一直到30余万元的床垫都有。它的床垫的层次划算很清楚,从价位上它适合不同的顾客需求,从床垫的构造上,它适合不同人的身体状况的需求,所以我刚才说比尔德的床垫是最讲人体工学的,是最讲究和人的身体的贴合度的,所以它的感受度是最好的床垫。

    记者: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我对家纺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9212871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