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五星电器“十一放价 盛情钜献” 剁手吃土也要拼?

    五星电器“十一放价 盛情钜献” 剁手吃土也要拼?

    2016-09-21 10:37: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柔弱用犀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五星电器“十一放价 盛情钜献” 剁手吃土也要拼?

    中华建材网讯:金秋十一是个出游的美好假日,也是商家大降价的好时期。尤其是家电卖场全品类齐上阵,直降、好礼、红包引流方式层出不穷。日前,五星电器公布了“十一放价 盛情钜献”活动攻略,从七大玩法中让消费者感受“剁手吃土也要拼”的爽翻天。

    五星电器“十一放价 盛情钜献” 剁手吃土也要拼?_1

    玩法一:血拼之前 扫码出“惊喜”

    近期,如果你有购置家电的计划,如果你有省钱省心的想法,那么果断关注五星电器。据了解,五星电器在9月13日至27日期间,推出扫码有惊喜活动。每天8点,12点30分,17点30分准时开仓,神奇的二维码不仅可以扫出现金、奖券,还有丰厚的实物奖品,比如说售价4099元的海尔冰箱,价值2599元的海尔空调套机,门店价格为1698元的WMF餐具16件套……丰厚不断的大小家电像魔术师的“口袋”,一秒扫出诱人的实物奖品。另外,如果消费者扫到现金及奖券,那么可以直接参与国庆购物抵用中,既经济实惠又乐趣无限。

    玩法二:预存套购有好礼 大米直接拿回家

    10块钱能买到什么?一杯奶茶,一个汉堡?都不是,10块钱可以被当成100元使用。这就是五星电器预存定金十倍翻活动。据悉,预存套购的好礼不仅只有10元变成100元,还有精品大米可以直接拿回家。没有大米送的地区消费者也不用失望,在国庆期间,五星电器全国近200家门店都有好礼送出,各大门店礼品不同,详细可以到店咨询。

    玩法三:摇一摇 门店好礼大派送

    如果你近期会路过五星电器门店,如果你恰巧赶上了好礼送出,那么恭喜你,你在无意间就赢得了一份意外之礼。据五星电器透露,前往五星门店,只要是在辐射范围内,参与摇一摇活动,即有机会获得到店好礼,具体有哪些意外惊喜,不妨到门店看看具体礼品是神马。

    玩法四:凭借积分可抽取试用新品

    华为麦芒5,魅族MX6,魔镜4代黄金版,不买没得玩?并不是,即日起至27日,顾客到五星门店使用100积分,即可抽取产品试用权,试用时间长达90天。消费者在试用过后,还可以享受魔镜4代黄金版(5折)购买权,魅族MX6(7折)购买权,麦芒5(7折)购买权。

    玩法五:看网红直播,拿各种电子高科技大奖

    在9月20日晚7点,五星电器新街口店将迎来三位“网络明星”,分别是江苏电台FM997的《快乐上班路》主持人阿束、花椒热门氧气美女主播惠敏、一直播国民校花主播七宝,他们将全程带领大家体验未来鱼中的智能“黑科技”产品,为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造势。届时网友们可以从映客、花椒、一直播等直播平台与人气主播互动交流。

    五星电器也为此次网红现场直播提供了相当给力的资源支持,比如说用于和粉丝将互动的实物奖品就十分诱人:蓝牙音响、移动电源、耳机、VR眼镜等,终极大奖还有iPhone 7plus。

    玩法六:银行三零分期,五星电器国庆购物全无忧

    据悉,五星电器已与建行、中国银行、招行三家银行达成国庆活动互动营销协议,使用上述银行卡在五星电器购物即可享受“零首付金额,零手续费,零利息”三零分期优惠。

    玩法七:超远距离、小家电免费送上门

    在9月23日至10月9日,在五星门店所在的行政区域购买需要配送的大家电,在当地配送承诺范围以外,按照专线的形式进行配送。从9月23日起,全连锁范围内,微波炉、原汁机、净水器、空气净化器、饮水机(500元以下单品根据实际需求限制配送),不论是否套餐顾客,配送区域范围内,包含交叉配送地区和专线地区均免费配送。

    从商品价格、花样玩法、售后服务三方面入手,形成一条全方位的无忧购物路线图,让消费者在国庆促销期间轻松购买,送货上门,享受最佳的购物体验,是五星电器抢占黄金周市场的一步“快、准、狠”的妙棋。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9212870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