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三星新品“安心添”洗衣机国内开卖啦

    三星新品“安心添”洗衣机国内开卖啦

    2016-09-20 15:41: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神标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三星家电

    三星家电

    公司名称:三星集团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三星新品“安心添”洗衣机国内开卖啦

    中华建材网讯:9月14日讯 此前在IFA大展上亮相的三星全新“安心添”系列洗烘一体机和超薄版“安心添”洗衣机昨天起可在国内的苏宁、国美购买到了。

    三星“安心添”系列洗烘一体机新品有两款型号,分别为WD6500和WD5500。新品最大的特点就是在之前可以能在洗涤过程中随意添加衣物的基础上加入了智能烘干功能,你可以在烘干过程中也能够通过碟窗中途添衣。

    此外,新品均搭载空气压缩技术,可在无需水和洗涤剂的条件下,通过利用负离子压缩空气清洁衣物,在实现衣物杀菌和除臭功效的同时,也使衣物降低筒壁对其的磨损。

    据了解9公斤的WD6500还拥有三星“泡泡净”、超快洗等功能,标称从开始洗衣到衣物完全烘干,只需59分钟。而同为9公斤的WD5500也兼具“泡泡净”和“泡泡顽渍浸”功能。

    除了烘干一体机以外,三星还在国内推出了超薄版“安心添”系列洗衣机WW5500,尺寸仅为600mm*850mm*456mm,同样具有“泡泡净”等功能,并可通过连接智能手机APP对洗衣机进行远程监控。

    三星发布的三个系列新品售价在5000元到7000元左右。

    三星新品“安心添”洗衣机国内开卖啦_1

    据了解,对于白电的智能化三星早有布局。在今年CES上,三星就发布了Family Hub交互式冰箱产品。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在上开门位置拥有配备了一块21.5英寸的LED可触控显示屏,并搭载了丰富的功能,号称可将家庭通信、食物管理、娱乐互联合为一体。而早在这之前,三星WW9000洗衣机就已经拥有了互联网功能,而配备“安心添”功能的蝶窗产品则是三星针对洗衣机产品的后续智能化升级机型。

    针对白电的智能化之路,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生活家电事业部副总裁谢辉表示,早期白电所谓的智能化确实都从操控开始的,但仅局限于将产品与互联网进行连接。而由于当时业界对产品智能化也并没有标准,因此把产品加入互联网功能当作智能化标志就成为了此前非常普遍的情况。但也正是因为如此,恰恰迈出了家电智能化的第一步。

    谢辉认为,白电的智能化不同于其它产品,它不像是电视、手机那样用户需求度极高。所以,这样的产品在创新和智能化道路上会更难。针对白电产品而言,联网只是基础,更多的智能化创新会聚集在用户需求上。

    “在产品没有联网化之前,三星的洗衣机实际上已经实现了智能化”,谢辉介绍说,三星之前的洗衣机就已经实现了智能感知脏污程度、智能检测排水量等等,而“安心添”的中途添衣功能是从用户需求而来的,同样也是一种智能的表现。

    谢辉认为,虽然都说是电视机把家人聚集在了客厅当中,但是从目前情况来看,实际上家人真正能够聚集在一起的机会并不是客厅,而是厨房的饭桌上。厨房甚至有可能会成为家庭智能化的中心。

    我对三星家电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92028692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