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嗨镜召开新品发布会 观影VR眼镜新品H2问世

    嗨镜召开新品发布会 观影VR眼镜新品H2问世

    2016-09-20 15:43: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欣慰笑早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嗨镜召开新品发布会 观影VR眼镜新品H2问世

    中华建材网讯:9月18日讯 “当你躺着看大片的时候,传统的电视、电脑、投影仪等设备的屏幕不会为你而动,并不适合躺着看。而嗨镜观影眼镜VR解决了这个问题。”今天,嗨镜创始人兼CEO王集森对外揭开了观影VR眼镜嗨镜H2的神秘面纱。

    “整整用了十个月,我们才推出了嗨镜H2。”王集森介绍,嗨镜是去年推出的主打个人3D影院概念的高端VR一体机。今天推出的嗨镜H2,在许多细节上进行了优化,完善了初代产品的不足,躺着观看更加舒适。

    嗨镜H2采用两块军工级0.7吋OLED微显示屏,单眼分辨率1080P,双眼分辨率达到4K,PPI高达3147,是手机屏幕的十倍。嗨镜H2屏幕尺寸达到了800吋,虚拟成像距离在15米左右,视场角51。

    支持裸眼看3D,自带1000度双眼近视调节,双眼独立成像的3D原理让3D效果更逼真,更立体。

    嗨镜H2最大的亮点之一,是嗨镜团队自主研发了名为“海盗”的芯片。这成为在全球范围内唯一一家自主研发芯片用在VR上的公司。

    据了解,之前的电子产品多是单屏方案,VR眼镜需要通过两个屏幕来实现3D效果,没有现成的芯片方案可以使用。海盗芯片侧重于视频处理的功能提升,主要作用有两点:可以插PC、平板电脑等各种多媒体播放设备,即插即用;可以支持不同格式的3D视频。

    目前,嗨镜H2已经在京东开启众筹,最低售价为3699元。嗨镜H2量产后售价与第一代嗨镜一样,为3999元。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9202869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