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中国国际服务机器人展览会 燊杏智能家居亮相南京

    中国国际服务机器人展览会 燊杏智能家居亮相南京

    2016-09-20 13:20: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电话秀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国际服务机器人展览会 燊杏智能家居亮相南京

    中华建材网讯:在9月9日开幕的首届中国(南京)国际服务机器人及智能产业展览会上,燊杏(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携“以客户为中心,品质第一、服务至上”的企业愿景,惊艳亮相本次展会。面对新一代智能家居的强势崛起,年轻的燊杏正蓄势待发,准备迎接更大的机遇和挑战。

    2016年9月9日,首届中国(南京)国际服务机器人及智能产业展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燊杏(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燊杏智能科技”)的机器人“未来天使”一亮相就征服了众多参展人员。在展会期间,燊杏智能科技总经理吴国建接受了本网的专访。

    机器人“未来天使”

    燊杏(上海)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上海首家专业提供保姆型机器人联合智能家居一体,智慧社区、智能酒店、智能办公、智能家庭解决方案和集产品研发、生产,市场运营、项目实施方案提供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该公司的机器人产品线涵盖智能家居机器人,餐厅机器人,扫地机器人,无人机等商业服务及特种机器人几大系列。

    燊杏机器人智能家居运用系统

    燊杏智能科技是一家机器人系统与自动化成套装备供应商,并且基于Z-Wave无线通信协议,多年来专注研发智能无线通讯、无线通信网关等智能化平台的研发工作,开创性地将自动化进行智能整合。通过这套强大的系统,能够让人充分享有便捷、舒适、安全的生活体验,提高生活品质。此次展会燊杏机器人智能家居运用系统也成了会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燊杏智能科技是一支年轻而有活力的团队,也是国内机器人及人工智能产业的领导企业,该公司的最终目标是真正的实现人与物的完美结合。燊杏智能科技始终铭记公司使命,自成立之日起,便以实际行动向用户证明着,只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方便、更舒适的智能化居住环境。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9202864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