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方太荣获第11届亚洲品牌盛典两项大奖 展民族高端厨电品牌实力

    方太荣获第11届亚洲品牌盛典两项大奖 展民族高端厨电品牌实力

    2016-09-19 11:52: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水蜜桃朴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方太集成灶

    方太集成灶

    公司名称: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方太荣获第11届亚洲品牌盛典两项大奖 展民族高端厨电品牌实力

    中华建材网讯:9月8日至10日,第11届亚洲品牌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全球及亚洲政界领导、品牌领袖、国内外经济学者、媒体机构等1000多人出席。在本届盛典最核心、最权威的活动亮点——亚洲品牌500强发布会活动中,高端厨电领导者方太凭借不断跃升的品牌影响力再次荣登亚洲品牌500强,并获得亚洲品牌十大诚信企业殊荣。

    方太荣获第11届亚洲品牌盛典两项大奖 展民族高端厨电品牌实力

    第11届亚洲品牌盛典由亚洲品牌网、《****》海外版、新华网共同主办,在国际上影响重大,其中尤以“亚洲品牌500强”发布会最引人瞩目。亚洲品牌500强评选主要从市场表现、发展潜力、质量水平、经营效益四大维度和品牌年龄、品牌知名度、创新能力、服务水平、资产总额增长率等细分指标对全亚洲范围内的强势企业进行全面测评,使亚洲品牌的评选更具综合性和客观性。此次第11届亚洲品牌盛典根据当前品牌强国的大战略,新增了  “9.9中国品牌日”倡议行动等,由优秀民族品牌主导倡议“中国品牌日”,更能展现优秀民族品牌的自信和承担精神。

    方太荣获第11届亚洲品牌盛典两项大奖 展民族高端厨电品牌实力

    据悉,此次是方太连续第三年获评“亚洲品牌500强”荣誉称号。在制造业整体低迷的大环境下,方太能够逆势增长,实现品牌价值不断提升,其表现相当抢眼。继2014年销售额突破50亿元大关后,2015年销售额达到了65亿元,同比增长30%。预计2016年销售额将突破80亿大关,其发展态势不可小觑。另外,从吸油烟机到燃气灶、电蒸箱、电烤箱、消毒柜、热水器再到水槽洗碗机,方太创造了厨电行业许多个“第一”或“唯一”。权威调查机构的数据显示,方太在高端厨电市场占有率接近50%,更是实现了十连冠,早已成为名副其实的高端厨电领导者。权威调查机构的品牌调研结果显示,方太的品牌价值达到  176.18亿元,同时在品牌第一提及率、购买首选率、品牌认知度等关键指标上,均在行业内遥遥领先。如今的方太已经成为高端厨电、卓越设计与品质的代名词。

    方太荣获第11届亚洲品牌盛典两项大奖 展民族高端厨电品牌实力

    好的企业文化是品牌资产不断上升的基石。方太此次斩获“亚洲品牌十大诚信企业”荣誉,折射出其以儒家文化治理企业的成功。仁义礼智信,信者始为人。方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茅忠群曾说:  一个诚信的人,他的职业发展一定事半功倍、如鱼得水。同样,一个诚信的企业,才能做得长久,才能赢得尊敬。因此,在方太,我们要求公司、管理者、员工都要做到诚实守信,信守诺言:公司和管理层要取得员工的信任,员工要获取管理层的信任,团队成员要相互信任。同时,方太也非常强调要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只有取得了消费者的信任,我们的品牌才能成为一个真正的品牌!  一个成员之间完全信任的团队,其力量肯定是无穷的。诚信是企业的立身之本,只有诚信经营才能建成与客户的良好关系,提升经营业绩;只有诚信经营才能取得用户的满意,企业才能长盛不衰。

    方太高端厨电品牌的强势崛起,对民族家电产业的最大价值是创新品牌理念,突出洋品牌重围,开民族家电高端品牌之先河。20年来,方太始终专注于高端厨电领域,坚持“专业、高端、负责”的战略性定位和“人品、企品、产品”三品合一的品牌价值观,向着成为一家伟大的企业的愿景迈进。现在方太的同类产品比洋品牌卖得还要贵,在国内市场的销量也是他们的三倍。这主要是因为,在中国市场上与欧洲品牌相比,方太对中国厨房有更深刻的理解,正是基于这种理解,方太不断挖掘更适合中国厨房的创新技术,解决中国用户的厨房难题,从而赢得更多用户的信任和青睐。

    目前亚洲业已成为全球品牌竞相逐鹿的新战场,而不断创新将成为中国品牌不断提升国际竞争力的必然选择。此次获得“亚洲品牌500强”、“亚洲品牌十大诚信企业”两大殊荣,不仅体现了国际社会对方太在高端厨电领域行业领导者地位的认可,更是见证了方太持续创新经营成果下品牌价值和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攀升。方太必将以此次盛典作为自己品牌发展的新契机,不断提升品牌价值、交流品牌理念、塑造国际化品牌形象。                     

    我对方太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91928609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