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宜华生活并购华达利条件满足 9月8日完成对价支付

    宜华生活并购华达利条件满足 9月8日完成对价支付

    2016-09-19 11:36: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白菜乐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宜华生活并购华达利条件满足 9月8日完成对价支付

    中华建材网讯:9月7日晚间,宜华生活披露公告,公司拟通过在全资子公司理想家居现金收购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华达利的100%股份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条件已经全部满足。收购完成后,华达利从新交所退市,成为理想家居的全资子公司。

    按照要求,本次重大资产购买需取得必要备案或审批方可实施,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东大会批准;广东省发改委、广东省商务厅、汕头外管局等关于本次交易的登记、备案或审批;美国反垄断机构审查;台湾省经济部投资审查委员会批准;华达利股东大会批准;新加坡证券理事会、新交所的批准;新加坡法院批准。

    截止目前,本次交易的先决条件已全部满足。公司于2016年3月14日召开了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本次重大资产购买相关议案。公司已收到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颁发的《项目备案通知书》及广东省商务厅颁发的《企业境外投资证书》;本次交易的境外投资外汇登记手续办理完毕;并已获得新加坡证券理事会对本次交易的确认函;同时,台湾省经济部投资审查委员会已核准本次交易。

    本次交易方案已向美国反垄断监管机构进行申报,且所需经过法定等待期(即美国审查机构决定是否进行反垄断调查的期间)已结束。美国反垄断监管机构在法定等待期限内没有发起反垄断审查, 即公司本次重大资产购买方案被视为通过了美国反垄断机构审查。

    华达利已向新交所提交退市申请与计划通函,计划通函内容包括本次重大资产购买签署的协议、收购方式的描述、标的公司和收购方的基本资料和财务报告,华达利已取得了新交所对本次交易的退市申请与计划通函的批复。本次交易方案已于2016年8月23日获得华达利股东大会批准。

    2016年8月31日,本次重大资产购买方案获得新加坡法院批准,法院庭令在完成新加坡会计与公司管理局备案后《收购协议》即生效,法院庭令于2016年9月7日在新加坡会计与公司管理局完成备案。

    宜华生活表示,根据《新加坡收购与合并守则》,本次重大资产购买计划于2016年9月8日完成交易对价支付,华达利股票计划于2016年9月9日从新交所退市。

    来源网址: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91928607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