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美家帮CEO戴洪亮:布局全国31座城 实现“一站式整居生活”

    美家帮CEO戴洪亮:布局全国31座城 实现“一站式整居生活”

    2016-09-19 11:04: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茉莉冷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家帮CEO戴洪亮:布局全国31座城 实现“一站式整居生活”

    中华建材网讯:2015年被称为互联网家装元年。众多“互联网家装”企业借着“互联网+”的东风大规模涌现,而与此同时,许多用户对于互联网家装还是一知半解。对于互联网家装的发展与未来,记者专访“互联网家装第一股”美家帮企业CEO戴洪亮,进行全面解读与分析。

    美家帮CEO戴洪亮:布局全国31座城 实现“一站式整居生活”_1

    互联网家装的领导者

    做到用户和美家帮双赢

    这是一个互联网的时代,各行线上线下结合成趋势。而在装修行业,美家帮互联网家装已成为互联网家装行业的领导品牌。对于美家帮互联网家装的服务与创新,戴洪亮有着自己的解读。

    “互联网跟传统行业的结合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在过去几年里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推动了各行各业用户的消费品质,装修业服务亦获得了很大的提升。”戴洪亮表示,当互联网这个具有随时随地随意性质的工具跟装修行业结合时,整个行业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美家帮正是抓住了这个时代机遇,创立了自己的“互联网家装王国”,实现客户和美家帮的“双赢”。

    “首先,美家帮互联网家装节约用户的沟通成本。在过去整个装修长链条里,用户自己要成为链条的中间连接者,要自己找设计师沟通,要自己物色优秀的工人,还得从几十个品类材料里筛选做出比较,沟通成本非常高。而美家帮首创了APP监工方式,从设计源头开始,利用美家帮的软件一键生成快速效果图,从而形成用工用料清单,这份清单精细到用户房子的每一片瓷砖,地板的每一平方,用户无需东挑西选,直接在APP上就可以形成完善的闭环,省去了大量的沟通时间,这是互联网一方面的特性;其次,美家帮互联网家装省下装修公司的渠道成本。以前的传统装修公司其实是把大量的时间和财力花在获取用户上,比如说到小区驻点、扫楼。但是这些动作跟用户价值没有必然关系,却导致很多装修公司成本高昂,最终的结果就是把费用转嫁到用户身上。而美家帮的用户来源是美家帮独创的APP,所有的设计方案同步上传到美家帮的APP,用户要选择自己家的小区看邻居家的装修案例,或者要找最好的设计师,都可以通过美家帮APP轻易找到,这种方式很容易跟设计师建立起连接,这种方式也大大降低了拓客成本。”戴洪亮表示,传统公司花费在营销上的费用省下后,就可以用更低的产品价格回馈给用户,从另一个角度实现用户与美家帮的互惠互利。

    而在谈到美家帮互联网家装的创新层面,戴洪亮表示,美家帮去年推得如火如荼的“用户合伙人方式”,是互联网+家装的一次全新改革。“所谓的‘用户合伙人’,就是让用户成为美家帮的合伙人,让用户参与到整个装修全过程。从设计到施工,再到后面的装修入住环节,把用户的家拿出来做样板间,通过这个样板间,同一城市的用户可以到合伙人的家进行参观,通过这种方式,用户的信用度更好了,美家帮也不用花大量的成本区建立展厅,又可以把这部分的费用让利给用户。”戴洪亮表示,美家帮现在所从事的互联网装修一些独特的、创新的商业模式、创新的营销方式,就是为了让用户实现更大的装修价值。

    美家帮的初心

    让用户省钱、省心、放心

    时光荏苒,不忘初心。戴洪亮表示,美家帮互联网装修公司从创业至今,一直坚守初心:即让用户省钱、省心、更放心。而对于这个初心,戴洪亮有着自己的解读。

    “首先,从用户的角度来讲,老百姓要装修,必须要有实在的东西,第一个就是能不能省钱,这个特别关键。找传统装修可能需要2000、2500元/㎡,一套房子全部下来二三十万是基础消费标准,通过互联网装修,像美家帮透明的777元/㎡全包,这样一个价格标准就包含了所有的硬装,像瓷砖、地板、水电等方方面面的主材辅材,加上非常优质的施工服务,就可以帮用户节省一半左右的价格。

    第二个方面是特别省心。装修要做的事情特别多,哪怕事前做再多的功课也不可能在短期内成为行家里手。而美家帮的APP的监工,可以让整个装修只要40天就呈现出来,每一天的装修进度,每一个装修进度里的255项施工工艺的最高标准考核办法,都会在APP上播报出来。而且首创跟用户互动的打赏基金环节,装修的业主可以在装修过程中,对品质和服务做到位的工人进行打赏,这个打赏基金不需要用户出钱,美家帮会出这份钱。通过APP给工人做打赏做评价,也让用户的互动变得轻松、愉悦。

    第三个方面是美家帮可以让用户更放心。我们在万科的基础上研发的255项施工工艺,这个高标准的点代表着良好品质和施工工艺的管理。工人在施工前都需要培训、入驻、认证、考核,我们有一整套非常健全的管理培训体系。通过这个体系,施工工艺可以做得更到位了,几个节点都有专业的监理带领用户去验收,用户验收后可以做评价。另外一个方面,美家帮所用的材料,都是经过产品研发部门千挑万选的。比如我们的马桶用的是科勒,非常畅销、冲水效果极其好的一款;瓷砖我们选用的是东鹏瓷砖中品质非常好的抛釉系列;还有地板,美家帮选用的是大自然产品系列里面15cm厚的实木复合地板,它在脚感、甲醛指标各个方面都是领先的。”

    戴洪亮表示,美家帮就是在生活的方方面面细节体验上,让用户非常省钱、省心、放心,可以把宝贵的时间与金钱省下来,放心地去旅游,去度假,这个就是美家帮互联网装修公司创业的初心,也得到了大多数用户认可。

    布局全国31座城

    实现“一站式整居生活”

    经过了2年的发展,美家帮已经于今年3月25日成功上市,并且入驻了5个城市。今年美家帮将布局全国31座城市,为更多用户带来更优质的装修体验。“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发现用户在整个装修体验中对生活方式的诉求越来越直接,对于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具体,我们觉得这是互联网装修一个巨大的机会点。”戴洪亮表示,正值美家帮2周年庆,公司推出全新产品软装产品,既弥补了互联网装修“有装修设计,无装修搭配”的空缺,更实现了美家帮一直以来提倡的“一站式整居生活”的服务模式。

    另外,互联网软装跟用户的需求是相当匹配的,传统说法是先装修再装饰,但现在我们可以提前先做规划,比方说家里有没有小孩,有没有长辈,是宴客型的还是生活型的,我们会根据用户的生活方式提前做好全屋整装设计,硬装软装同步施工,在60天里软硬兼施一起呈现,用户不用在后期为软装搭配而苦恼。

    让人惊喜的是,在2周年到来之际,美家帮也推出了免费软装的一个回馈活动——只要报名成为美家帮用户,并且成为合伙人,就可以成为美家帮全屋软装免费体验者。

    做时间的主人

    创业者要保持旺盛的精力和体力

    作为美家帮的CEO,戴洪亮无疑是繁忙的。但不论多忙,他也一定会抽出时间锻炼身体,用他的话来说,一个人只有管理好自己,才能有更强大的心和力量管理团队。

    “中国有句古话说:‘胜人者有力,自胜者强’。我认为一个人之所以伟大,重要的首先在于能管理好自己,其次才是领导别人。我刚从戈壁回来,4天徒步118公里。徒步戈壁会带给你跟平常生活决然不同的感受,体验不一样的人生宽度。就像有人说伟大是熬出来的,在戈壁,各种荆棘、各种狂风烈日,每一个脚步都是对坚持与超越的完美诠释。”戴洪亮表示,自己选择在美家帮2周年去进行徒步戈壁的体验,总结的一句话就是:褪去浮华,重拾初心,重获出发力量。有了这个历程,自己在未来能重新获得更大的力量,去探索互联网装修能给用户创造更大价值的机会点。

    厦门作为全国知名的创业城市,有着无数新新科技行业的追梦人。对于创业,戴洪亮认为有两点很重要,“第一点,每个人都想做时间的主人,作为一个长期的创业者,最好能够保持旺盛的精力和体力,这是非常必要的,因为任何一个高精尖的创业到最后都是体力的竞争,特别对于创始人来说。所以,在这方面,我建议所有创业者,每天早睡一小时,早起两小时。这两小时就可以用来运动,这样会有更加充沛的精力来面对每一天的挑战性工作;第二点,保持毅力、恒心和韧劲。在创业时,既要有初心,在过程中,面对各种困难和挑战时,又要用坚韧的品质去克服、去坚持下来。就像马拉松,我过去跑了9届马拉松,马拉松可以说淋漓尽致地体现了成功的要素。比方说前10公里,大家都很兴奋,几乎都能进行得很顺利,但10公里后,体力下降,手脚酸软,有些人就会有退缩的念头,我也曾经有过挣扎,但这个时候你能打败这种念头,最后走到终点,这个时候每跨出的一步都代表了对坚持和韧性的追求,每跨出一步都有不同的收获和体验。”

    人物名片

    戴洪亮:美家帮和X团装修网的创始人,现任美家帮董事长&CEO。11年装修行业从业经历,4年英国百安居建材连锁超市店长经验,9年互联网装修O2O经验,200场装修建材团购会的策划主持经验。精通互联网装修O2O产品战略,致力装修行业标准化的改造。不畏困难、创新求变是他经营企业的成功之道。

    我对家饰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9192860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