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莱州石材展捞金约15亿元 吸金爆表得益于“互联网 ”

    莱州石材展捞金约15亿元 吸金爆表得益于“互联网 ”

    2016-09-18 15:24: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羊明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莱州石材展捞金约15亿元 吸金爆表得益于“互联网 ”

    中华建材网讯:9月11日下午,为期三天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石材工业展览会暨第十四届中国(莱州)国际石材展览会顺利落下帷幕。展会邀请了中国石材协会、山东省石材行业协会、意大利商业协会联盟、韩国济州道建设协会、广东省云浮市青年石材文化产业交流促进会等世界各地客人200余人。参展人数3余万人,贸易总额约为15亿元。据了解,本届石展会总展览面积50000平方米,分为国内石材展区、进口石材展区、室外机械、玉雕、荒料展区。室内展览面积25000平方米,其中国内石材展区参展企业182家,精装展位136个,国际标准展位33个;进口石材展区展览面积1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32家。室外机械、玉雕、荒料展区25000平方米,参展企业98家。

    作为展会的主办地,莱州市组织了一系列务实创新的活动,先后召开了石材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专题研讨会、全省石材行业转型升级交流座谈会、意大利商业协会联盟莱州投资发展洽谈活动、中韩石材产品采购洽谈会、云浮青石会与莱州石材产业合作发展交流会、中国石都网全国石材o2o订购会等活动。进一步提升和凝聚创新发展意识,把资源优势转化成市场优势,不断提高产品竞争力,借助“互联网 ”平台,打造中国北方特色突出,竞争力强的石材低碳经济示范区。

    与往年展会相比,今年石材展规模和规格越来越高,国际化范儿更足,不少参展商们除了在现场“争奇斗艳”外,还当场赚个“盆满钵满”。记者了解到,莱州9家石材企业与韩国济州道建设协会现场签订合作意向,并着手在韩国成立莱州石材办事处,以及石材加工生产销售经营公司。韩国方面也在现场与莱州5家企业签订12亿的采购意向协议。

    “以洽谈会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莱州石材在韩国的占有量,提高我市出口份额,增加海外投资企业项目,推动莱州石材走向世界,以经贸往来,促进文化交流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不断提升莱州''中国石都''的知名度。”柞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栋说。“今后,我们进一步规范石材产业发展秩序,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做优石材展会等,加快石材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环保的石材产业发展道路。在推进石材产业结构调整,提高石材产品市场竞争力等方面实现新突破。”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9182859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