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方太联合五大品牌 打响京东家装节营销战役

    方太联合五大品牌 打响京东家装节营销战役

    2016-09-18 15:09: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眼神危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方太集成灶

    方太集成灶

    公司名称: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方太联合五大品牌 打响京东家装节营销战役

    中华建材网讯:无论是想要搬家、想要翻新还是想要对现状有所改观, 家装 都是人的一生中所不可或缺的一段经历。于是在闲暇之余,我们或多或少地关注起家装方面的讯息,渴望通过这种方式焕发生活应有的活力。

    为了引导更多的家庭重拾生活的热枕,掌控生活的节拍器,在9月20日这一天高端厨电领导品牌方太,在京东官方平台的支持下,携手五大品牌,强强联合打响920 家装节战役。

    方太联合五大品牌 打响京东家装节营销战役

    六大品牌齐聚首,“7天魔幻闪装”成 家装 节亮点

    据悉,参与本次920 家装  节“7天魔幻闪装”活动的知名品牌,包括金牌、索菲亚、马可波罗、摩恩、Honeywell和方太,它们将精诚合作,协力开启一波“魔幻闪装”秀!这是一场家装品牌的自我较量,也是一场颠覆家装的极速闪装体验,更是一场品牌联动的家装盛宴。经由以上种种理念浓缩而成的一款名为《魔幻闪装:一起装!》的定制小游戏,正吸引着无数目光。

    方太联合五大品牌 打响京东家装节营销战役

    新颖玩法妙趣横生,魔幻小屋亲手生成

    我的厨房你做主!《魔幻闪装:一起装!》是由几大品牌合力奉上的,一款充满趣味性的定制游戏。它能够在最大程度上满足你的DIY欲,实现梦想中的厨房模样。

    所有参与者只需要打开游戏,随后根据个人喜好亲手DIY游戏场景,即可生成专属于自己的魔幻小厨房。所有参与线上“魔幻闪装,一起装!”的朋友,均有机会免费获赠一次免费厨房私人定制的机会!活动结束选出名额后立马上门定制装修!橱柜、烟灶、水槽、瓷砖、净水器等一系列产品全部免费提供,所有品牌皆来自于家装行业大牌!若能被这么多大腕儿捧在手心里,那幸福度真是妥妥地要爆表啦!

    方太联合五大品牌 打响京东家装节营销战役

    方太牵头整合家装品牌,多重角度直击京东家装节

    现阶段绝大多数的年轻人工作繁忙、对于他们来讲这样一站式、定制化的服务就在根本上解决了他们的问题。

    高度化的一站式定制服务,不仅是节省了时间和相关成本支出,最关键是装修过程中,都是和知名大牌企业合作,这样同时也满足了当下年轻群体对于质量的需求和担忧。高效、有效才是硬道理。

    而对于绝大多数品牌来讲,在这个流量红利逐渐减弱的市场大环境下,如何在积累的市场竞争中寻求新的增长点无疑是如今企业亟待解决的大问题。每一个装修的人,必然会购买烟灶,以及瓷砖地板等家装产品,缺一不可。而最先洞察并且紧紧抓住这个行业互补的增长点,细分场景和诉求,给消费者带去最极致的性价比,才能够赢得新环境下的营销优势。

    再从电商行业看,京东作为第一家进军企业级市场的企业,能够实现资源整合也更加有力的证明了平台的联合优势,资源共享带来的各品牌的增长无疑会对京东平台整体的市场份额、市场竞争力带来更大的提升。京东立足企业用户并充分满足用户的需求,还同时解决了品牌的营销问题,的确是一举多得的好事。

    厨房是一个家庭温暖的心脏,是家人之间最亲密的连接。方太作为厨电领域的领导者,主动联手其他家装品牌,带给消费者的必然不止是一个电器、一张桌椅,而是对精致生活的热爱。这是 家装 行业的一次全新尝试,也是对目前宏观市场来说的一个新增长点。

    我对方太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9182859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