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斯可馨董事长胡卫东:上马全屋定制但将控制规模

    斯可馨董事长胡卫东:上马全屋定制但将控制规模

    2016-09-18 11:37: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正直与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斯可馨董事长胡卫东:上马全屋定制但将控制规模

    中华建材网讯:9月7日,斯可馨参加第38届上海虹桥家博会,与各大品牌同台展出,在展会现场斯可馨董事长胡卫东接受了专访,针对全屋定制、O2O等行业人们话题进行了分享。

    采访对象:斯可馨董事长胡卫东

    采访时间:2016年9月7日

    适度扩生产以系统支撑制造+贸易模式

    【记者】:未来斯可馨是否更倾向于制造,扩大我们的生产规模吗?

    【胡卫东】:规模我们会适度的扩大,但是我们的目的在于强化商品,也就是强化我们的市场。从我们的产品开发到运营的模式,再加上我们的产品数据管理,我们用一套系统来支撑以后的制造+贸易。

    记者】:未来几年预计要开多少家店?

    【胡卫东】:五年之内,我们计划在国外有30家店,在国内大家居综合店达到200家。

    上马全屋定制但将控制规模

    记者】:9月20日斯可馨工厂会上全新的德国最先进的生产线,关于全屋定制的产品生产也将步入正轨,那么斯可馨的五大工厂产能能达到多少?

    【胡卫东】:我们这套系统预计定制不会一下子做得太大,因为消费者在房子的位置或者或者有尺寸的需求,才会定制来满足,我觉得定制还是一个辅助的板块。但是这几年定制板块做三五个亿没有问题。

    靠近客户建工厂实现经销商零库存

    记者】:您之前有提到经销商零库存,这是怎样的一个模式,能给大家解答一下吗?

    【胡卫东】:对于经销商来说,积压库存无法卖出就是亏损。我自己之前也做过家具的批发商,十分能够体会经销商的这一痛点,所以我一直在思考如何解决经销商的痛点。

    2006年我们就提出四大基地——靠近客户地建工厂,客户载经销商处下单之后由工厂地配货。工厂配货范围为半径500公里,家具直接从工厂发发出,减少中间环节,实现了经销商零库存的同时,也减少了家具的磨损。所以我们目前90%的经销商都是无仓库零库存。

    家具实体店受电商冲击较少制造、物流还有挖掘空间

    记者】:现在有一个说法是电商对实体店的冲击越来越大,实体店将越来越难做,你怎么看?

    【胡卫东】:电商对于实体店来说,确实让实体店遇到了很大的危机,但是家具相对要好一些,因为它是体验性的产品,而且受物流成本的影响。

    目前中国家具制造成本还可以挖掘,因为什么呢?因为效率。目前家具的制造、物流商还有挖掘空间,目前从制造到消费的中间环节造成的费用太高了,最后消费者就不得不浪费,不得不去买这个单,这显然是不公平的。这些电商未必能够完全解决,最终还是要依托于线下。

    功能性家具是未来趋势

    记者】:您会觉得定制行业是未来的行业吗?目前国内的消费群体对定制市场的接受度或者市场反映您有没有一个预期,您觉得会是怎么样的发展趋势?

    【胡卫东】:说到定制,我觉得衣柜定制才是比较人性化的,因为你的房间尺寸各方面各家各户都有差别,但是假如说你连沙发、床都去定制的话,那就不经济了。所谓打全屋定制的概念,真正你把柜子定制能做好就很OK了。

    记者】:那么如果说要说沙发的定制,是否体现在手法的功能性上?

    【胡卫东】:对,未来功能家具一定会走上升的趋势。我们现在开发部研发中心已经在做了,比如说我们在利用沙发的多余空间,做一些扁平的保险箱,你的房产证、贵重的证件、纪念品,你放在那里面小偷也不知道。当然这只是举个例子,我们在研发的还有很多功能。

    我对整木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0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9182858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整木家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