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与数亿人一起“摇一摇” 志邦厨柜为全球华人中秋送福!

    与数亿人一起“摇一摇” 志邦厨柜为全球华人中秋送福!

    2016-09-14 11:33: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单薄演变画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志邦家居

    志邦家居

    公司名称: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与数亿人一起“摇一摇” 志邦厨柜为全球华人中秋送福!

    ·覆盖人群近亿人,蕴含几千亿级消费市场

    ·电视端收视破5以上,预计手机端互动人群过千万

    ·电视端企业硬广&新媒体端品牌露出,多项品牌信息高频次曝光

    中华建材网讯:品牌曝光价值不可估量的——央视中秋晚会,不仅成为中秋佳节商家必争之地,作为中国品牌触达全球华人的最权威平台,反之,也对竞标品牌的筛选格外严格。中国厨柜行业领导品牌——志邦厨柜,经过层层筛选,将作为中秋送福者,以“团圆-美食-送福”为主线,在央视中秋晚会上为全球华人送上中秋祝福!

    央视晚会“金三角”的“中秋月 志邦情”

    作为央视唯一大型户外直播晚会、与央视春晚、元宵晚会并称央视三大台级品牌晚会、中国电视规格最高的晚会之一,素有“金三角”之称的央视中秋晚会,是企业借势提升品牌影响力,并实现销售转化的理想契机。近年来,家居建材子行业中许多企业逐步加大央视投放力度,不少企业甚至不惜花费重金只为“露脸”,但为了与“央视”字眼靠拢,有时选择了较低收视率、低关注度的频道,使得效果差强人意。

    此次志邦中秋送福,将在三大****同步直播:CCTV1,央视覆盖率最高媒体,全国收视排名第一;CCTV4,央视唯一面向全球播出的中文国际频道;CNTV,中国网络电视台,国内最具公信力与权威性的网络视频互动平台。“中秋月 志邦情”志邦牵手全球华人的中秋大联欢!

    与几亿人一起摇一摇! 点击领取志邦厨柜的专属中秋福利

    中秋,对中国人最重要的情感寄托是一顿家庭“团圆饭”,厨房中精心准备的场景、一顿丰盛的家庭团圆饭都离不开一套专属的整体橱柜。志邦携手央视中秋晚会,不仅以文字祝福形式与观众进行情感沟通,还将提供1000万张志邦京东官方旗舰店优惠券,通过手机摇一摇“中秋送福”真实传递志邦情怀!

    以台网联动的形式,观众只需“手机摇一摇”,即可摇出志邦倾情送出的“中秋祝福”;送福以发放卡卷或代金卷形式,卡卷或代金卷可以直接存入您的微信卡包,稍后可在电商平台及实体店中使用。

    《因味有你》主演郎平携家人亮相 完成对奥运健儿拼搏精神的回望

    依托央视强大的号召力,中秋晚会邀请到众多活跃在华语乐坛上的明星加盟,不同年龄段的演员嘉宾将通过流行、民族、摇滚、民间艺术等多种艺术形式,共同呈现出一台全民团圆的大联欢。因巴西奥运会而再次备受世人关注,带领队伍诠释“永不言败”的精神领袖——郎平,将携家人共同亮相中秋晚会。而郎平,同时也是志邦厨柜《因味有你》国内首部冠军列传三部曲的主演之一,无论是物质性,还是精神性,志邦厨柜与央视中秋晚会都是高度契合的。

    据两位总导演李申、景欣介绍,今年的秋晚将以“回”为主题,包含回家、回归、回望、回味四重主题。其中,“回家”寓意着,在中秋这个团圆的节日,所有的思念都将在这一刻回家,“回望”则是完成对奥运健儿拼搏精神的回望。

    与数亿人同摇好礼,在物质性上志邦厨柜与观众达到高度契合;携手诠释“永不言败”的精神领袖郎平,志邦更是在精神上与中国人达到高度共鸣。中国厨柜行业领导品牌与央视中秋晚会的双向选择,志邦厨柜与观众之间的情感交流,将在9月15日20点至22点发挥到淋漓尽致!敬请关注!                

    我对志邦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91428537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