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特普丽董事长杨冀:坚持原创设计 做国人的产品

    特普丽董事长杨冀:坚持原创设计 做国人的产品

    2016-09-14 11:07: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限闻黑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特普丽墙纸

    特普丽墙纸

    公司名称:北京特普丽装饰装帧材料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特普丽董事长杨冀:坚持原创设计 做国人的产品

    中华建材网讯:壁纸行业飞速发展,为了更好的了解国内家居市场中壁纸行业发展现状、壁纸在现代墙面装饰材料中所占市场份额、国产壁纸与进口壁纸之间差距等若干问题。“ 中国壁纸行业公信力品牌”调研及评选活动,记者对特普丽董事长杨冀先生就特普丽产品质量、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深入采访。

    提供优质室内时装 美化人类家居环境

    作为国内壁纸市场公信力品牌之一,特普丽四十年来始终坚持“ 提供优质室内时装、美化人类居住环境”的使命。是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墙纸原创生产企业。杨冀董事长告诉记者:“ 特普丽坚持以‘时装化、科技化、环保化’为导向,用原创设计来诠释家居的时尚与经典。”杨冀董事长表示:“ 特普丽致力于用最放心的产品为千家万户营造绿色安全的家居生活空间。”据记者了解,特普丽墙纸已获得国家环保标准、康居认证、CE认证、国际ISO质量、环保认证等荣誉。

    杨冀董事长希望特普丽能够成为基业长青的世界一流墙纸企业,因此特普丽始终秉承“ 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提供一流产品、实现满意服务”的经营理念,坚守“ 创新、务实、协作”的价值观,杨冀董事长表示:“ 特普丽只做自己的原创产品,精益求精,并会不断超越自我。”

    坚持原创设计 做国人的产品

    特普丽作为原创设计生产企业,始终坚持做国人自己的产品。杨冀董事长告诉记者:“ 我们的产品均是由特普丽自主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整个过程均由我们自己把控。”据记者了解特普丽旗下拥有纸基墙纸、布基墙纸、真丝墙纸、纱线墙纸、刷漆墙纸、喷沙墙纸、纯纸墙纸、绒面墙纸、金箔及镭射墙纸、无纺墙纸、夜光墙纸、大幅面喷绘墙纸等12大材质类墙纸;从普通的墙纸功能到现在的6大特殊功能:负离子抗甲醛生态墙纸、防污墙纸、阻燃墙纸、抗菌表面强化医用墙纸、防霉防潮墙纸、抗静电墙纸。截至2014年底,特普丽墙纸单款产品数量已经超过30000多款。

    在今年,特普丽延续原创生产企业的特色,推出了多款原创设计新品。杨冀董事长介绍到:“ 2016年特普丽隆重推出多个原创设计新本,其中,有由现代新中式风格设计第一人梁建国匠心巨作的新中式版本《梁》;还有由顶尖设计大师博恩·哈根设计的《维多利亚》、《维尼雅》等。”这些原创新品集聚了古典优雅、时尚高贵、清新秀丽等装饰效果,提供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

    集优秀资源于身 国产壁纸走出国门

    在杨冀董事长眼中,国产壁纸和进口壁纸是没有差距的。“ 中国墙纸这几年的发展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国产壁纸设计、技术等方面已逐渐和世界接轨。”为此,特普丽聘请了德国顶尖设计大师博恩·哈根先生作为设计总监,并聘请日本技术领导者新国敬作为技术总监。原创的设计、领先的工艺,使特普丽壁纸出口到美国、英国、俄罗斯、迪拜等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注重环保、设计、时尚

    杨冀董事长认为:“ 随着中国墙纸行业的不断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墙纸行业在产品上会更注重环保、设计与时尚。”消费者对壁纸产品的需求的增大以及品位的提高,是壁纸企业要面对和解决的问题。杨冀董事长告诉记者:“ 特普丽在面对这个大势下,将会创新环保产品的功能效果,让消费者使用到安全可靠的壁纸产品。并紧跟时尚的脚步,继续专注于墙纸原创的花型设计与工艺技术,引领墙纸的时尚与潮流。”

    我对特普丽墙纸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9142853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