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中国制造2025”试点首选宁波 奥克斯近水楼台先得月

    “中国制造2025”试点首选宁波 奥克斯近水楼台先得月

    2016-09-13 14:40: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红酒英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奥克斯家电

    奥克斯家电

    公司名称:奥克斯集团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30万-50万

    “中国制造2025”试点首选宁波 奥克斯近水楼台先得月

    中华建材网讯:宁波成为首个国内“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政府、企业都高度重视的一大产业政策于今年8月18日有了关键性的一大步,当天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新华社、宁波市政府联合召开资讯发布并公布这一消息,在宁波乃至浙江省内引发高度关注。

    制造业是宁波经济支柱,奥克斯名列第一

    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表示,开展以城市(群)为载体的《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工作是创建有利于制造业转型升级生态环境的重要探索,是推动《中国制造2025》系统落地的重要抓手,通过示范推广进从而带动全国其他地区实现制造业提质增效、由大变强。作为东部沿海地区重要的先进制造业基地,宁波拥有较好的制造业基础。

    制造业是浙江宁波经济的支柱产业,2015年宁波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8011亿元,工业增加值占43.2%,制造业成为支撑宁波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根据2016宁波市企业家活动日暨百强颁奖典礼上公布的数据,2016宁波市制造业百强排行榜中上宁波奥克斯集团占据首位,营业收入达到5961205万元,金田投资、吉利汽车名列二三。

    “中国制造2025”试点首选宁波 奥克斯近水楼台先得月_1

    前瞻性布局,如今再迎政策利好

    奥克斯集团作为国内知名实力派制造企业,董事长郑坚江其实早在今年全国**上,就率先提交了“关于制定《国家制造业促进法》的议案”,建议把“中国制造2025纲要作为一项系统性工程,从顶层设计、两化融合、结构调整、体制改革、产融配套、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确保。”如今宁波成为首个政策试点城市,无疑为整个宁波、奥克斯在内的企业创造宝贵的机遇。

    宁波及当地企业能获得更多政策资金和项目扶持,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及部属高校的专家,为试点示范城市提供专业咨询和智力支持。宁波政府强调,未来将突出发展新材料、高端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三大战略引领产业,提升发展汽车制造、绿色石化、智能家电、时尚纺织服装等五大传统优势产业。加快形成以“智能升级、智慧转化、智力集聚”为特征的“宁波智造”新格局。

    转型升级效果明显,多板块表现超预期

    自2013年起,奥克斯集团就掀起一轮转型升级,用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提升品质和效率,以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强化品牌竞争力。上述工作一方面为供给侧改革打下扎实基础,另一方面符合中国制造转型契机,奥克斯可谓天时地利人和。

    “中国制造2025”试点首选宁波 奥克斯近水楼台先得月_2

    自拉开转型大幕以来,奥克斯集团取得了有目共睹的业绩,以空调板块为例,2016年至今奥克斯空调实现线上交易量额第一、好评率第一、内外销增长率行业第一。极客、AYA系列空调备受用户喜爱,并得到权威机构、专业人士的高度评价。2017冷冻年搭载TS极速冷热技术的AHA系列柜机即将面世,提出“变频机,定速机”的产品策略,全力普及变频,推动产业升级和消费升级。

    与此同时,上市公司三星电气旗下的智能电表,品质指标持续保持行业第一。7月26日,奥克斯集团召开2016年中经营工作会议上,董事长郑坚江表示,围绕战略目标,各产业业绩喜人,多个产业营收、利润增幅超预期。

    推动中国制造升级,是关乎国民经济的大事,如何有效落地政策则对地方政府、企业的执行力提出了颇高的要求。奥克斯集团董事长郑坚江在年中经营会议上强调:2016上半年优异的业绩与公司全员以战略、业绩为导向;围绕客户、问题、标杆、产品四大核心;强化执行力、精细化等工作和努力密不可分。

    作为宁波制造业百强翘楚,奥克斯有实力有信心继续践行供给侧改革,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助力中国制造2025。

    我对奥克斯家电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9132851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