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优格集成灶钱立成:把品牌战略放在首位 树立独一无二的品牌

    优格集成灶钱立成:把品牌战略放在首位 树立独一无二的品牌

    2016-09-13 14:13: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寒风受伤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优格集成灶

    优格集成灶

    公司名称:浙江优格实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优格集成灶钱立成:把品牌战略放在首位 树立独一无二的品牌

    中华建材网讯:各位网友大家好,现在我所处的是2016优格首届特训营暨新品发布会现场,这次十分荣幸可以采访到优格的营销总监钱立成先生,钱总您好!

    【记者】:这次是优格首届的特训营,现场经销商的反响也是十分不错,那么请问此次举办特训营的初衷是什么呢?现在预期的效果达到了吗?

    【钱立成】:迎战十一,鼓舞士气,学习促销之道,运用到终端销售,同时为新品造势。本次特训营所起到的效果超乎我们的想象,员工的团队精神有了很大的提高,多了一份为集体考虑的真心,彼此之间更加信任。这一次特训营可以说是收获颇丰。

    【记者】:在这次的会议中,优格正式宣布与高铁机场广告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那这对于优格之后的发展有什么样的意义呢?

    【钱立成】:与高铁机场广告达成长期战略合作,是为了更好的宣传品牌。优格7年来品牌的知名度已经打响,从战略上选择与高铁和机场合作是大势所趋。不一样的广告宣传媒介,寻找最适合的消费群体,通过高铁机场的合作,优格一定会为更多人知晓。我们始终把品牌战略放在首位,只有树立了自己独一无二的品牌,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成功。

    优格集成灶钱立成:把品牌战略放在首位 树立独一无二的品牌_1

    优格的营销总监钱立成与记者合影

    【记者】:创新是一个企业的基石,此次天健G11也是备受认可,那与传统集成灶相比,这款新品最大的优势是什么呢?

    【钱立成】:用智能化让集成灶变得更便捷

    智能化是集成灶行业发展的一个大方向,而G11集成灶更是在智能化方面有了很大的突破。智能触摸屏的设计经过优格设计师多次的研发设计,完美地解决了系统闪屏的问题,让集成灶控制系统更具有稳定性。都说优格人对产品的态度是认真执着的,为了解决前期产品存在的问题,优格历时3个月,设计出了10套方案,只为给消费者呈现一个最好的产品。

    除了智能触摸屏之外,G11集成灶还具有视频菜谱教学、爱奇艺海量视频娱乐、覆盖全国电台功能和优格VIP服务系统。让集成灶不再仅仅是一款简单的厨电产品,更是生活、娱乐的好帮手。

    负离子空气净化 让厨房做到真正的绿色

    集成灶一直以环保、绿色深得消费者的青睐,而优格G11集成灶不仅能实现高效的吸油烟率,更能对厨房空气进行负离子净化,让厨房的空气质量变得越来越好。G11上安装了"负离子"发生器,它能产生空气负离子,而负离子能够制造出活性氧,对人的肺部功能有很大的改善作用,同时对新城代谢、抗病能力,睡眠都很好的帮助。

    更全面的灯光系统 让光明照亮整个集成灶

    以往集成灶的灯光系统只有位于灶台上方的灯光,而其他方面在光线较暗的时候就很不便于观察。因此G11将灯光系统更加全面化,不仅有烹饪照明,还增设了抽屉氛围灯和油盒照明,使集成灶更多的地方有了良好的观察视线。

    除了这三大特色之外,G11在消毒柜、气敏监控、熄火保护、安全系统等多个方面都做了人性化的设计。它不仅带来了更贴近消费者的服务,也为集成灶行业的发展起到了领头、引导的作用。

    【记者】:厨电一体化已经成为趋势,请问钱总,此次优格不仅发布了集成灶新品,还有电烤箱、蒸箱和橱柜,这是否对于优格的未来布局又是一个启示呢?

    【钱立成】:电烤箱、蒸箱和橱柜,其实可以算是一个附加产品。为了打造终端丰富的产品线,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让集成灶的附加值更加饱满,我们在电烤箱、蒸箱和橱柜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我们也曾对消费者进行了一次调查,消费者更愿意接受配套的产品,美观又省事。我们希望通过完善的设备,来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优格的市场份额每年都在稳步上升,这也是我们最值得欣慰的一件事。一定要有创新意识,想大众所想,一定会创造更多的惊喜。

    感谢钱总接受本网记者的采访,也祝愿优格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可以更上一层楼!

    我对优格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91328517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