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金迪30年•全球家年华 分分抽大奖

    金迪30年•全球家年华 分分抽大奖

    2016-09-13 10:20: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光亮含羞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迪30年•全球家年华 分分抽大奖

    中华建材网讯:太赞了!9月7日-10月7日,参与【金迪30年•全球家年华】活动,即可赠送价值328元法国扉瑞高端锁具套装!预存立享超高升值,更有品牌电视等你拿!选金迪点点更健康,分分抽大奖!亲,快来玩嘛~

    中秋、国庆对于国人来说,是一个团圆、喜庆的日子。

    花好月圆,人圆月圆~为了和大家一起喜迎中秋、国庆,金迪木门现推出【金迪30年•全球家年华】十万套法国高端锁具疯狂抢!

    一、十元抢特权,工厂赠送法国高端锁具~

    方式一:手机淘宝扫描相应的二维码,支付10元,每套门即可赠送价值328元法国扉瑞高端锁具套装。

    方式二:微信扫描相应的二维码,提交备档信息,到店支付30元,每套门即可赠送法国高端扉瑞锁具套装。

    当然啦,金迪君在这里只强调一个字“省”!那就下载一个手机淘宝,行动吧!

    二、为你释放洪荒之“利”~

    凡在活动期间凭单页进店的客户,可获赠双节贺礼一份,礼品数量有限,赠完即止!

    三、预存立享超高升值~

    预存100-1000元,并在朋友圈分享活动内容就可享受即日起每天1%的增值,最高增值30%,定单和本息可抵扣货款,仅需订购3樘门即可参与。

    四、金迪家年华,品牌电视等你拿~

    下单实付金额每满3000元,可获得抽奖券1张,终极大奖品牌电视等你拿。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9132850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锁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