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FINE精制家具宋晃:打造最精致的、最好的产品

    FINE精制家具宋晃:打造最精致的、最好的产品

    2016-09-12 16:28: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忧伤扯星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FINE精制家具宋晃:打造最精致的、最好的产品

    中华建材网讯:9月8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FINE精制家具携三大系列新品亮相。展会第二天,FINE精制家具中国区总经理宋晃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针对FINE精制家具的新品、发展趋势以及成品家具等话题,进行了分享。

    采访对象:FINE精制家具中国区总经理宋晃

    采访地点: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FINE精制家具展馆

    采访记者:赵杭灵

    【记者】:宋总您好,能请您简单介绍一下我们这次带来的一些新品吗?昨天FINE精制家具也发布了DECO系列新品,能简单的给我们介绍一下吗?

    【宋晃】:其实在上海家居展,我们带来了两个新品,那么昨天的资讯发布会是第三个新品。在美国市场,FINE每年发布四个新品,两季高点展,一个是四月份,一个是十月份。那么上海家居展,就把美国发布的新品拿过来。而昨天发布的新品是早于美国家居展的,所以是全球首发。

    这次FINE带来的三个新品是完全不一样的风格。首先是中式、美式融合的一个系列,很多消费者觉得是新中式的感觉,其实我们更愿意说这是一种融合,它是融合了西方的建筑元素以及加州的元素而呈现的这样一个产品,正好非常符合中国目前的消费趋势。

    那么另外一个产品,是一个男性化的产品,比较阳刚。而昨天晚上发布的新品来自一位法国设计师,他的风格就属于艺术装饰风格。

    【记者】:FINE精制家具在2016年上半年,在国内的营收是怎么样的?下半年会有怎么样的计划呢?

    【宋晃】:我们的上半年增长是27%,跟去年同期相比的话。在其中,我们也看到了一些好的趋势,也就是随着我们产品的变化,比如说美式家具在前两年,一般讲的就是古典家具。但从去年开始,我们推休闲,特别是现代、高端的一些系列,符合了现在年轻消费者的期望,因此也获得了可喜的增长。那我相信下半年,FINE精制家具一定能够继续更大的增长。

    【记者】:那么在渠道方面,FINE精制家具已经覆盖了哪些城市?未来会有什么扩张计划?

    【宋晃】:目前FINE精制家具在全国53个城市,有70家专卖店,这是我们的渠道覆盖。那我想下一步是继续拓展经销商渠道,和全国的经销商一起,为广大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更精致的美式家居。

    【记者】:现在国内说的非常多的就是全屋定制,非常多的企业都开始上马定制项目,那么FINE精制家具在未来会不会有涉及呢?

    【宋晃】:我历来比较明确的一个态度是反对讲太多的定制。因为我们说有些定制是需要的,比如说衣柜、厨柜,它根据房型、尺寸的具体情况来定。但是对有些家具,设计师有相当多的经验,比如说FINE精制家具历来找美国的设计师进行设计,他们有些家族三代、四代的传承,有相当丰富的家具方面的经验,从款型到细节,到工艺,到人体工艺学。因此,我相信你看到的任何一件家具成品,是前人经验的结晶,包括设计师、打样师,还有工厂的整个流程,很多人的劳动结晶。你说为了定制而去修改,当然有些更改确实可以,但有些改动,会把产品原汁原味的设计给破坏掉。

    你可以看到,越是高端的产品,越是接近艺术化的产品,它的定制部分就越少。因为它本身就是一件很多人心血做完以后,一个成熟的设计品。当然功能化的东西就不一样了,比如刚才我说的厨柜、衣柜。

    【记者】:现在庞大的消费市场,其实国内外的企业都在进入。您觉得我们在这样子的竞争环境中,竞争优势是什么?

    【宋晃】:首先我要回答你一个问题,真正的竞争是来自国内的品牌,还是国外的品牌,如果你不是一个国际化运营的品牌,原来是在美国也好,原来是在意大利也好,法国也好。那你来中国,把一些进口产品带进中国市场,那么这些其实对我并没有什么压力,真正的竞争来自于那些品牌已经全球化了的,包括他营销、产品设计,以及他的产业链,都全球化的,这样的品牌才能成为更大的一个品牌。

    那FINE精制家具的优势,一向是打造最精致的产品,最好的产品,把原汁原味的美式的家具,把最新的潮流奉献给我们的消费者。

    我对成品家具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9122849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