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金六福门安装严重延期 服务态度差遭消费者投诉

    金六福门安装严重延期 服务态度差遭消费者投诉

    2016-09-10 17:42: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棒球无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六福门安装严重延期 服务态度差遭消费者投诉

    中华建材网讯:本人买的华艺金六福定门,当天量尺寸,9月12日交定金500元。当时定货单上写明18天交货,即国庆前肯定可以交货。当时销售员何小姐一再担保14天可以交货。

    之后,电话再三催促,最终14天不能交,按合同,9月30日也应该交货了,但是何小姐声称当时师傅量错尺寸,因此无法交货。天知道师傅为什么量错尺寸,量尺寸的时候,本人在场,认真审核过师傅的尺寸无误。我们小区物管统一款式,金六福也做了很多套,对于款式各方面相当熟悉。当时我们让师傅看了样板,指明款式,并留了物管的款式图,不应该有任何错误的。

    千催万等,10月8日左右上来安装,发觉款式与当初指定的严重不符:按图纸和看过的样板,防盗门是子母门,带玻璃,玻璃里面有封闭金属圈,实际送过来的:子母门的母门,金属圈没有封闭,子门,连金属圈都没有!因此让师傅带回去修改(门送回去东莞)。

    5天后,10月14日师傅把门带来再次安装,发觉再次严重不符:子母门的子门改好了,但母门没有做出修改。然后把母门又送回去东莞修改。这时已经让我们感觉非常生气。但是华艺金六福门的何小姐没有做出任何解释,仍然强词夺理。

    到了是11月日,我们再次打电话催何小姐,何小姐竟然说,还要等,工厂没有现成的金属圈,具体什么时候弄好,仍然不知道!!!

    合同上写好18天交货的门,到现在为止,已经多久了,仍然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他们竟然没有解决问题的意思!!!

    我们买的防盗门:1100/方,竟然得到这样的服务!

    在此强烈声讨“华艺的金六福门业”,希望各位业主引以为戒!!!这就是血淋淋的教训。

    已经打电话去消委会投诉。

    文章来源: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9102845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