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油漆资讯 >水性科天携“无毒家装”装备 亮相第22届中国国际家具展

    水性科天携“无毒家装”装备 亮相第22届中国国际家具展

    2016-09-10 15:13: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盼望玩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水性科天携“无毒家装”装备 亮相第22届中国国际家具展

    9月8日,第22届中国国际家具展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中国国际家具展自1993年举办以来,一直以不断创新的信念,引领和守望行业发展方向,是世界家具贸易最重要的平台之一。水性科天携水性家具漆、水性沙发革、水性板材、水性木工胶等系列无毒材料及家具亮相展会,现场吸引了大批客户和媒体的关注。

    在此次展会中,水性科天展厅(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1A139)紧扣“无毒家装”主题,依据产品特性及行业流行趋势,精心规划了现场展区,不仅展示其无毒健康的家装材料,同时也呈现无毒时尚的家具成品,大大促进家具相关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诠释无毒家装的环保理念!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生活的品质性和环保性,这就促使家装行业不断改革创新。作为无毒家装的开创者,水性科天是一家专业从事水性高分子研究和应用的高科技企业,通过十几年的潜心研究,凭借水性高分子技术的创新应用,对传统科技进行修复,以水取代有机溶剂,从源头杜绝有害化学物质对人体的毒害和对环境的污染。通过自主知识产权实现了无毒家装全材料解决方案,并制定出严格的科天标准,执行对化学物质进行限量,对有害化学物质进行零限量,并通过广东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无毒检测,真正做到无毒环保,打造无毒家装全材料解决方案,实现无毒全屋定制。

    据悉,水性科天作为国家863重大科技专项及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为响应国家号召,斥资80亿在中国西北地区第一个国家级新区-兰州新区,建设中国首个水性科技产业园,建成世界首创水性湿法合成革生产线、****条10万吨级水性聚氨酯树脂生产线及家居有害化学物质检测中心。目前,水性科技产业园依托兰州承东启西、链接欧亚的有利条件,在当地政府的支持下,不但实现了水性涂料、水性板材、水性装饰革、水性地板、水性壁纸等家装产品的无毒化,还要进一步实现水性农药、水性智能膜等功能化和智能化产品的产业化,形成水性科技产业集群,并于2016年中国建博会上斩获“绿色家装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水性科天一直以来坚持科技创新,以先进的技术给整个家装行业树立了新的风向标,此次通过中国国际家具展这个良好的平台让水性科天无毒家装的理念为更多的人了解和熟知,从而让更多的人受益于无毒家装产品,最终实现“水性科技、美丽世界”的美好愿景。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9102844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油漆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