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速美超级家与海尔U-home智能家居达成战略联盟

    速美超级家与海尔U-home智能家居达成战略联盟

    2016-09-09 11:01: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冷艳笑楼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尔智能锁

    海尔智能锁

    公司名称:海尔集团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速美超级家与海尔U-home智能家居达成战略联盟

    中华建材网讯:近日,速美超级家“样板工程征集活动启动仪式”正式揭开帷幕。继8月20日,东易日盛旗下“速美超级家”互联网家装体验馆正式落户武汉之后,备受行业关注的速美超级家立刻又有了新动作——与海尔U-home智能家居迅速达成战略联盟,进行强强联合,并且面向全市,征集百套样板间。

    速美超级家与海尔U-home智能家居达成战略联盟_1

    多年来,东易日盛一直在行业内保持绝对的领先优势,被媒体称誉为“中国装饰行业的一道厚重的承重墙”。作为东易日盛旗下的高品质互联网家装品牌,“速美超级家”以东易日盛19年家装行业实施入技术以验为基础,以DIM+数装美居系统为依托,以超级配置、超级品质、超级承诺等六大超级为标准,实现用户所见即所得,打造用户满意的高品质家装产品。

    随着“互联网+”概念席卷全球,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推动下,家电消费产业已经进入到前所未有的互联互通时代。家电是家装中必不可少的部分,对于此次速美超级家与海尔U-home智能家居的强强联手,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刘萍女士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对这种互联网家装产品和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充满期待。

    活动现场,海尔U-home智能家居指定武汉核心服务商舒立湘总经理介绍了海尔智能家居的产品。据悉,通过海尔优家APP对家电的智能控制,能实现远程家电开关、家电模式状态控制;跟机器人海尔优宝进行语音交互,对着优宝说我回来了,优宝自动开灯、开空调、电视、关闭安防系统,离家时则关闭灯光、空调,开启安防系统等,还能为你唱歌、跳舞;智能家电馨厨冰箱上采购食材,还有食材过期提醒功能。

    此外,速美超级家武汉设计总监邱小龙就《如何打造室内空间布局新理念》这一主题,为现场业主进行了讲解。户型在变小,需求在增加的同时,如何化解空间利用的难题?速美超级家从当下用户痛点出发,融入了更多的人性化设计和个性化选择方案,如懒人踢、浴室收纳九宫格、美颜灯等众多设计,将美好生活方式完美的融入到家装设计中来。

    速美超级家与海尔U-home智能家居达成战略联盟_2

    速美提倡一站式整体家装服务,从主材到辅材,从木作到工艺,每一项都是大牌配置。依托DIM+美居系统,速美能快速帮助设计师完成效果图设计,通过实际产品搭建的图库,真正的达到设计与落地效果一致。海尔U-home智能家居则能为用户提供不同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如智慧厨房美食方案、智慧起居方案等,贴合用户在生活中的实际需求。在互联网家装时代,速美与海尔智能家居的携手前行,必将为江城业主创造更舒适、更便捷家居体验。

    我对海尔智能锁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90928275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