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艳阳高照 全国各大顶上专卖店周年庆火力全开!

    艳阳高照 全国各大顶上专卖店周年庆火力全开!

    2016-09-07 11:31: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激情方汉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顶上整装定制

    顶上整装定制

    公司名称:浙江顶上集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艳阳高照 全国各大顶上专卖店周年庆火力全开!

    中华建材网讯:当七月的第一缕阳光清洒大地,大地万物显现着旺盛的生命力。在这个生机勃勃的盛夏时节,我们顶上的大家庭也在阳光中蓬勃得发展与壮大,除了新店热火朝天的开业,我们也欢欢喜喜迎来了好几家门店的周年庆典。

    打响周年庆典第一炮的是江苏无锡专卖店,在这场盛大的十周年庆典中,无锡专卖店的家人提前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整齐排放的三角立柱,充满惊喜的金蛋,以及“十年大促·工厂裸价”的大广告牌、地贴,门店的角角落落都满含着工作人员的的热情。活动在北京时间2016年7月10日8点整正式开启,收到特制邀请函的家人协同亲朋好友一起前来应约,趁着十周年庆来为家里添置一些电器,当然,“买电器送扣板”如此强劲的活动力度也是吸引着不少新房装修的业主们。业主们在工作人员耐心的讲解中了解了产品,在极具诱惑的活动中纷纷下单,并与“我为顶上代言”手举牌合影,代表着对顶上的信任与支持!

    艳阳高照 全国各大顶上专卖店周年庆火力全开!

    顶上无锡专卖店签单现场

    艳阳高照 全国各大顶上专卖店周年庆火力全开!

    无锡签单家人为顶上代言!

    在北京时间7月11日8点整的湖南汉寿,同样一场周年庆典火热上演中,汉寿专卖店大面积的店面装饰,让整个店面呈现如阳光般炽烈的光芒。市场门口的充气拱门高高挺立,为汉寿五周年店庆增添了不少喜气。门店的布置更是喜气洋洋,“五周年庆,工厂裸价”的吊旗,各式各样的活动小礼品,还有彰显顶上品质与实力的扣板,构成了一幅其乐融融的开业画面,在如此喜气洋洋的门店布置的吸引中,家人们闻声而来,从一开始对活动感兴趣,到之后对我们的过硬产品感兴趣,最终促成了签单。整场活动为期十天,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

    艳阳高照 全国各大顶上专卖店周年庆火力全开!

    “五周年庆,工厂裸价”

    艳阳高照 全国各大顶上专卖店周年庆火力全开!

    顶上汉寿专卖店一角

    艳阳高照 全国各大顶上专卖店周年庆火力全开!

    汉寿签单家人为顶上代言!

    欢庆的锣鼓震天响,湖南岳阳顶上专卖店也传来了捷报!在7月17日至7月23日为期7天的“十年顶上·感恩有您”的活动中,小伙伴们通过大方热情的待客之道,吸引了一大批意向客户前来了解产品以及活动,针对中意的扣板后期会呈现怎么样的效果,工作人员通过顶上宅配为业主展现,让业主有了最直观的了解。针对中意的电器的性能,工作人员通过实际现场使用,为客户展现电器的功能,使用方式等等,让客户在周年庆这个活动中,买的实惠,更买的安心!

    十周年大促的热火同样延续到了湖南宁乡专卖店,在7月23日至7月31日的远大建材城内,“十年大促”的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活动开始前的早会更是让工作人员士气大增,斗志昂扬。从远处就能看到宁乡顶上的活动竖幅以及展架,走进顶上专卖店,琳琅满目的产品是品牌最具说服力的带代言人,红火的活动氛围令业主们感到了无限热情,最后在宁乡专卖店全员的努力与突破中,创下了优异的成绩,彰显顶上实力!

    周年庆典的活动为顶上的七月增加了无限的光与热。顶上发展,是全国经销商家人与顶上品牌互相扶持,共创辉煌的历程,点点滴滴都凝聚着我们的努力与汗水,相信风雨兼程,高歌勇进的我们一定能连战皆捷!

    我对顶上整装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9072820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