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G20工商峰会 杰森集成灶再登央视资讯联播

    G20工商峰会 杰森集成灶再登央视资讯联播

    2016-09-06 11:53: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欢呼和嚓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杰森集成灶

    杰森集成灶

    公司名称:浙江杰森厨具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G20工商峰会 杰森集成灶再登央视资讯联播

    中华建材网讯:这几天各大媒体头条资讯无一例外,就是***出席G20峰会并作主旨演讲,***对中国经济、世界经济发展做出了深入的分析,并提出“中国方案”,强调中国经济的日益发展一定会给世界经济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其中B20峰会在此之前召开,共有全球各地共八百多位商界精英出席,国内商业大佬如**、董明珠、王石、宗庆后、李东生、李彦宏等悉数出席,集成灶行业的杰森董事长吴伟宏成为行业内唯一一位应邀出席峰会的企业家。

    图:***出席G20工商峰会(B20峰会)并作主旨演讲

    ***出席G20工商峰会(B20峰会)并作主旨演讲

    作为集成灶行业唯一一位受邀出席的企业家,吴伟宏先生自去年随***参加APEC峰会登上央视资讯之后,此次B20峰会央视资讯联播再次予以报道,足见央视资讯联播对集成灶,对杰森品牌的重视。

    杰森董事长吴伟宏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作为中国企业界的一份子,我们要紧紧跟随国家关于“****”以及相关的经济政策脚步,为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体而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

    图:杰森集成灶董事长吴伟宏出席G20工商峰会(B20峰会),央视资讯联播报道

    杰森集成灶董事长吴伟宏出席G20工商峰会(B20峰会),央视资讯联播报道

    作为此次参会的来自集成灶行业的唯一代表,吴伟宏还主要谈了以下几点感悟:

    一、坚持创新理念不动摇。***在很多个国际峰会场所,多次提到“创新”,无论是世界经济领域的合作创新,还是我们企业在制造产品、管理企业方面的创新,都会是至关重要。创新不是口号,创新更不是简单的组合,创新是一种信念的坚守,是一种意识和心态,比如我们制造业,创新体现在商业模式创新、企业管理创新、技术革新、产品研发创新、服务创新等等,我的理解,它是一种全方位的创新,只有坚持不懈,创新才会结出成果。

    图:央视资讯联播现场直播

    央视资讯联播现场直播

    二、坚守“工匠精神”理念。无论是身处什么领域,用“工匠精神”理念治企,是我们做企业的人必须坚守的准则,用“工匠精神”打造最高品质的产品,为中国经济、中国品牌争光夺彩的同时,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最高品质的使用产品。为中国制造、中国品牌正名。

    图:杰森集成灶董事长吴伟宏与央视资讯联播主播合影

    杰森集成灶董事长吴伟宏与央视资讯联播主播合影

    三、培育文化自信。中国经济文化已得到世界的尊重和认同,作为中国企业,我们也同样需要打造品牌文化自信,在与国际企业过招的时刻,我们要充分展现中国品牌文化的自信,比如杰森集成灶品牌,我们一直强调品牌文化塑造,只能长久持续地打造文化自信,中国企业才能走得更远,中国经济才会更加根深蒂固、枝繁叶茂。

    ***说,“我们要向世界经济提供中国方案”,很大气,很振奋人心,对于身处中国经济发展好时代的我们来说,我们很幸运;吴伟宏表示,我们杰森企业也要向世界提供“杰森方案”,杰森方案是什么?就是要解决千家万户厨房中油烟污染问题,用最好的杰森变频集成灶为更多的家庭提供健康的、零油烟的整体厨房,舒适生活体验。

    图:杰森集成灶董事长吴伟宏与央视资讯联播主播合影

    浙江卫视播出采访杰森集成灶董事长吴伟宏的内容

    我对杰森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90628170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