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志邦厨柜正式加入“名品百亿”俱乐部成员企业

    志邦厨柜正式加入“名品百亿”俱乐部成员企业

    2016-09-06 10:13: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泥猴桃安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志邦家居

    志邦家居

    公司名称: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志邦厨柜正式加入“名品百亿”俱乐部成员企业

    中华建材网讯:8月26日,天猫美家“名品百亿”战略发布盛典暨9.22-23天猫全球嘉年华启动仪式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大宴会厅举行。会上,志邦厨柜与其他一线建材企业一起,承诺将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携手推动中国建材全面振兴,进一步推动中国建材市场互联网化创新发展的历史性转变。

    恭贺志邦厨柜正式加入“名品百亿”俱乐部成员企业

    天猫美家  名品百亿  

    据了解,天猫美家名品百亿计划核心是通过服务升级、模式创新、资源共享最终实现聚焦品牌,邀请了包括志邦厨柜、索菲亚集团、林氏木业、大自然地板在内的多家国内一线建材企业大佬盛装出席。希望通过帮助行业标杆品牌迅速成长并实现品牌互联网化,带动行业整体供应链效率、品牌营销能力、基础服务能力大幅提升,改善消费者体验,提升行业可持续健康高速增长。  

    此发布会由阿里巴巴集团主办,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家具协会协办,旨在通过强强联合,不断规范市场行为,完善线下服务体系,为消费者营造一个绿色、安全、舒适、美观的家居环境。

    恭贺志邦厨柜正式加入“名品百亿”俱乐部成员企业

    建材风向标  聚力互联网  

    发布会开始后,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分别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均表示:在这个互联网时代,“互联网+”是家具行业要发展的一个重要途径,在传统建材行业互联网化的过程中,整个家具行业和家装之间的配合也逐渐出现了新的趋势,家具行业在向品牌集中。  

    除此之外,百亿计划是品牌建设的目标,作为到场的一线企业,有责任为消费者提供品质质量最好、信誉度最高的最佳服务。而这些,离不开线上与线下实体企业的努力。  

    在随后的发言环节,阿里妈妈总裁朱顺炎、阿里巴巴副总裁靖捷分别从互联网平台以及消费者运营模式出发,表示会提供更具价值的平台支持。  

    发力线上  赢在互联 

    作为第一批互联网化的传统厨柜商家,志邦厨柜早在2012年就开始了“互联网+”的模式探索。从一开始的入驻天猫平台到与阿里巴巴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每一步都具有跨时代的意义。然而,随着近几年建材行业的互联网意识觉醒,越来越多的商家开始了互联网试水,作为互联网带头人,志邦厨柜也在今年中旬探索出了新的互联网道路。

    恭贺志邦厨柜正式加入“名品百亿”俱乐部成员企业

    如果说,在前期建材行业互联网意识尚未觉醒的期间,志邦厨柜在电商领域的成功试探是为行业树立了新标杆,那么这次对于运营模式的创新则更具备了变革意义。在传统的互联网模式中,线上平台都是作为线下实体店面的展示端口,而在近期的志邦厨柜天网活动中,志邦首次打破单向输出的桎梏,在线下店面设立线上端口,让消费者拥有更多选择,从而实现线上线下渠道的双向输出,真正实现线上线下联合发力,最终获得运营模式的双赢。  

    在发布会的最后,志邦厨柜副总裁程昊与其他商家一起,共同完成签约仪式,致力为消费者输出更加品质的家居购物体验。  

    建材行业的发展是关乎国民生活指标的大事,应对互联网浪潮,志邦厨柜将继续夯实创新,联合线上资源、线下终端产业链共建行业健康生态圈,持续引领建材行业互联网化的可持续发展,不断提升互联网消费体验的同时,持续为国人打造高品质的产品和便捷的服务体验。                              

    我对志邦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9062816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