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TATA木门上演家居业的“不差钱” 田亮、秦岚齐助阵

    TATA木门上演家居业的“不差钱” 田亮、秦岚齐助阵

    2016-09-05 17:11: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积极和翅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TATA木门

    TATA木门

    公司名称:北京闼闼同创工贸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TATA木门上演家居业的“不差钱” 田亮、秦岚齐助阵

    中华建材网讯:8月27日下午,两位明星的同时光临,让家居行业一时间星光璀璨。TATA木门沈阳大店开业,田亮站台助阵;在非同家居16周年庆典上,秦岚一袭白裙亮相庆生。频打明星牌,既显示了家居企业的确“不差钱”,也显示了家居行业在品牌塑造上的不遗余力。

    从十米跳台上万众瞩目的奥运冠军,到家有贤妻儿女双全的暖爸,田亮一路走来,带给消费者的都是满满的正能量,这也正是TATA董事长吴晨曦选择田亮为沈阳大店开业助阵的原因。“奥运会刚刚闭幕,我们邀请田亮,是希望能够秉承奥运精神,追求更快、更高、更强,这正是TATA要传达的,我们希望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到TATA。”除了奥运会冠军和暖爸,田亮身上还有另一个标签——挑剔的处女座,不过TATA木门显然成功地“征服”了他的心: “我对店里所有产品都印象深刻,可不可以每种门都装一个,不嫌多。TATA的木门能隔音、静音,该换就得换。”

    在田亮助阵TATA沈阳大店的同时,千里之外的京城,秦岚一袭白裙翩然出现在非同家居16周年的生日庆典上,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江南名媛”、“天之骄女”、“霸气吕后”,伴随着这些一个又一个经典的荧幕形象,秦岚给人的印象始终是柔美娴静,有着家庭所特有的温馨和静逸,刚好契合了非同家居16周年庆典的主题,“舒适,非同凡享受”。庆典上,秦岚透露自己是一位恋家的“巨蟹座”,工作之余最喜欢的便是“窝在家里”,并且对沙发情有独钟。抚摸着非同家居的经典款沙发,女神更是暗许芳心:“非同的沙发无论是颜色还是风格,我都很中意。”

    田亮可不是第一位为TATA大店站台的明星,自2015年启动“大店+明星”战略以来,林志玲、李晨、谢娜、张亮等一线明星先后亲临大店开业现场,他们身上的典雅、稳重、欢乐、时尚等特质,交错融汇,共同构成TATA木门的品牌形象。此次田亮的出场同样如此,融奥运精神和爱家暖爸于一身,刚好契合了TATA木门对突破自我和温馨家庭的追求。相比TATA木门玩转明星战略的娴熟,非同家居则刚刚从明星助阵中尝到甜头,秦岚的莞尔一笑,舒心静逸,正是非同家居希望向消费者传达的品牌形象。

    利用明星的影响力提高自身曝光度,在如今的家居行业里屡见不鲜。从为城外诚20周年合唱庆生的李玲玉、何静、孙浩、黄格选四位经典歌手,到与爱依瑞斯合作设计沙发的赵薇,从与顶固、欧派、尚品、诗尼曼、顾家签下代言协议的范冰冰、孙俪、周迅、海清、邓超,到6月就任AUPU奥普未来创想官的冯绍峰,家居行业近两年可谓星光不断。频频打出的明星牌,显示了家居行业正处于“不差钱”的蓬勃发展期,也彰显着家居行业正从单纯比拼内功、拼用户深度体验的时代,进入到塑造品牌形象、比拼品牌影响力的新时代。

    我对TATA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9052815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