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双战略之下 长虹空调成为行业智能创新翘楚

    双战略之下 长虹空调成为行业智能创新翘楚

    2016-09-05 15:14: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气的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长虹家电

    长虹家电

    公司名称:四川长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双战略之下 长虹空调成为行业智能创新翘楚

    中华建材网讯:8月26日,2016-2017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对2016冷年的国内空调产业发展进行了盘点,同时也对2017冷年的国内空调行业发展进行了分析。在该次会议上,长虹空调凭借在智能战略上的布局以及智能创新的推进,成果斩获2016-2017年度空调行业智能健康领先品牌、2016-2017年度空调行业智能创新领先产品、2016-2017年度空调行业外观设计之星三项大奖。

    2014年9月以来,国内空调行业陷入价格战的泥潭,而且随着电商的逐渐兴起、房地产行业的调控等,国内空调行业面临着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各个空调品牌也面临着转型的现实压力和迫切要求。当很多品牌还在犹疑转不转、怎么转的问题时,长虹空调已经先行一步,抓住“智能+精品”两条主线,实施企业转型,奠定了先发优势。

    双战略之下 长虹空调成为行业智能创新翘楚_1

    智能战略 为用户构建智慧空气生态链

    早从2013年起,在长虹集团的智能战略指引下,长虹空调已经着手进行智能空调的研发。2014年3月,长虹空调在行业推出全球首款基于“人体状态感知”技术的CHiQ智能空调,在行业抢占智能先机。CHiQ空调一方面由硬件定义空调向软件定义空调转变,实现人与空调的互动、设备之间的协同,在保证人体舒适状态的同时,节能降耗;另一方面从用户需求角度出发,通过多种应用场景模式而不是纯粹的功能来满足用户需求。从软件和模式两个纬度,重新定义空调。

    双战略之下 长虹空调成为行业智能创新翘楚_2

    在实现空调基于设备+云端+智能控制的智能的同时,长虹空调同时也在基于用户对好空气的需求,构建智能空气生态链,实现从卖设备到卖系统,努力成为智能空气管理系统提供商。2016年6月,长虹空调推出了行业首创的CHiQ智慧空气管家,可以帮助用户7*24小时监测空气质量、管理包括空调、空气净化器、加湿器、除湿机在内的空气类设备,全面保障家庭空气质量。在这样一套智能空气管家之下,以用户对品质空气的需求为出发点,通过感知、运算、推送、实现等,帮助用户实现多维度空气质量管理,让用户轻松享有品质好空气。

    在智能空调发展上,长虹空调围绕长虹智能战略,以“智慧空气生态链”的构建为牵引,以用户对健康空气的体验为出发点,以“CHiQ智慧空气管家”为切入点,全力推动从“硬件+功能”向“硬件+内容+服务+体验+分享”的内容服务提供商的转变,为消费者提供聪明智慧健康舒适的好空气。

    精品战略 为用户提供品质卓越好产品

    用户使用空调时,空调是用户看得到、摸得着的实物。如何让用户在使用产品时有更好的实际体验?长虹空调在产品上以“精品战略”为牵引,围绕智能、健康、舒适、节能四个维度,从艺术外观、智能控制、空气清新等方面,抓好每个细节,为用户提供外观漂亮、简单易用的好产品。

    双战略之下 长虹空调成为行业智能创新翘楚_3

    2016年2月,长虹与京东合作推出凯旋门“全球首款法式一级节能柜机”,融合了“智能+节能+健康+艺术”的消费需求,涵盖了法式简奢外观、低碳简约生活、聪明简单控制(可通过京东微联App、微信、微博、APP智能控制)、身心简净健康四大方面,迅速成为京东平台上的销量爆品。

    在长虹空调“精品战略”指引下,面对2017冷年,长虹空调推出多款新品。本次荣获“行业外观设计之星”大奖的Q2C系列,正是一款融合了小蛮腰艺术造型、APF1级能效、二代物联直连、天然晶碳除甲醛等多方面利益点的明星空调。除了Q2C系列之外,2017冷年,长虹空调还将推出Q2L、Q2F系列新品,极大提升产品的终端竞争力,为用户提供品质卓越的好产品。

    在智能战略+精品战略的“双战略”之下,长虹空调的转型之路将持续不懈、踏实前行,这也将帮助长虹空调在从价格竞争向价值竞争转型、从低端低价值向高端高价值转型,努力成为行业智能创新翘楚的发展之路上越走越好。

    我对长虹家电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9052815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