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万达也玩跨界 与巴德士集团合作交流会在北京召开

    万达也玩跨界 与巴德士集团合作交流会在北京召开

    2016-09-02 15:53: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彪壮方曲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巴德士漆

    巴德士漆

    公司名称:广东巴德士化工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30万-50万

    万达也玩跨界 与巴德士集团合作交流会在北京召开

    中华建材网讯:8月26日,巴德士集团与万达集团合作交流会在北京国贸酒店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有万达集团公司陆经理、张经理,巴德士集团董事长方学平、副总经理刘清建、营销总监李坤等。

    交流开始,首先我公司副总经理刘清建为万达集团代表介绍了巴德士集团公司概况、公司目标、成长历程、企业使命和核心价值观等;随后,双方就巴德士建筑涂料技术、产品、供货及服务能力等方面作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双方通过2个小时的探讨与交流,万达集团代表对我公司的实力与服务能力表示充分肯定;未来,我们期待与万达集团的更深入合作,积极学习万达集团的先进管理理念和经验,不断进行企业内部管理的自我提升,为房地产行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于万达集团:

    万达集团创立于1988年,形成商业、文化、金融三大产业集团,2015年资产6340亿元,收入2901亿元。万达商业是世界最大的不动产企业,世界最大的五星级酒店业主;万达文化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文化企业、世界最大的电影院线运营商,世界最大的体育公司;万达金融是中国最大的网络金融企业。万达集团的目标是到2020年,资产达到2000亿美元,市值2000亿美元,收入1000亿美元,净利润100亿美元,成为世界一流跨国企业。

    万达集团是中国目前惟一跨区域规模发展的商业地产开发企业,以“只租不售;准确定位;招商在前;规划设计;成本控制;物业管理”为六大经营理念,万达集团的“订单地产”是全国首创商业模式,其独特的创新思维更是广大企业争相学习的榜样。

    关于巴德士集团:

    巴德士集团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在广东、上海、山东、四川、江西等地建有七大生产基地和一个高新技术研发中心,并建立了一支以德国著名涂料专家J.R.JONE博士为总工程师、三名中国科学院院士为公司兼职研究员的涂料研发专业技术团队,研发创新能力位于行业前茅。公司在中科院化工硕士方学平董事长的带领下稳健发展,2016年荣获中国品牌价值500强,品牌价值高达110.58亿元,排名第294位;同时荣登世界涂料企业50强,亚太涂料企业30强排行榜,公司已成为中国涂料行业前三强企业。

    近20年的发展历程,巴德士品牌获得荣誉无数,先后荣获“绿色室内装饰装修材料、中国建筑装饰行业推荐品牌、十大外墙涂料品牌、十佳建筑涂料品牌、十大工程漆品牌、连续三年荣获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品牌、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

    我对巴德士漆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9022811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