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中国企业500强系列榜单公布 方太上榜领跑厨电行业

    中国企业500强系列榜单公布 方太上榜领跑厨电行业

    2016-09-01 13:48: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精明方外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方太集成灶

    方太集成灶

    公司名称: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中国企业500强系列榜单公布 方太上榜领跑厨电行业

    中华建材网讯:8月27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16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开幕。此次论坛发布了中国企业500强系列榜单,方太荣耀上榜,荣登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

    中国企业500强系列榜单公布 方太上榜领跑厨电行业

    据悉,中国企业500强系列榜单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权威发布,被誉为中国经济的晴雨表。评选范围包括国家电网、中石油、工商银行等掌握国民经济命脉的央企,也涉及华为、娃哈哈等实力雄厚的重要民企。据悉,此次榜单以2015年企业营业收入为入围标准,经专家委员会审定后推出。

    值得一提的是,2016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实现营业收入26.52万亿元,较上年下降1.54%。而方太逆势快速增长,继2014年销售额突破50亿元大关后,2015年销售额达到了65亿元,同比增长30%。

    中国企业500强系列榜单公布 方太上榜领跑厨电行业

    自1996年创立以来,方太一直专注高端厨电领域,多次开创了行业先河。以行业前沿的技术、设计、质量和服务,赢得了更多中国家庭的选择,稳居高端厨电领导地位。方太拥有超过700项国家专利,其中发明专利100多项,技术专利数量超过行业第二名至第十名的总和。此外,还拥有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以及前沿的厨电实验室,包括两个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证实验室。2011年,方太荣膺由中国质量协会颁发的“第十一届全国质量奖”。全国质量奖在我国质量管理领域有着非常重要的位置,被称为质量管理领域的“诺贝尔奖”。2016年上半年,由方太自主研发设计的方太水槽洗碗机,一举将中国设计智造大奖“金智奖”及德国红点奖等几项大奖收入囊中。2007至2016年,方太共获得由IF  CHINA设计评委会颁发的9项iF大奖,和10项德国红点设计奖,获奖数量居厨电行业翘楚。

    从吸油烟机到燃气灶、电蒸箱、电烤箱、消毒柜、热水器再到水槽洗碗机,方太创造了厨电行业许多个“第一”或“唯一”。权威调查机构的数据显示,方太在高端厨电市场占有率接近50%,已经实现了十连冠,同时在品牌第一提及率、购买首选率、品牌认知度等关键指标上,均在行业内遥遥领先。如今的方太已经成为高端厨电、卓越设计与品质的代名词。

    方太董事长茅忠群说,现在方太的同类产品比洋品牌卖得还要贵,而在国内市场的销量是他们的三倍。这主要是因为,在中国市场上与欧洲品牌相比,方太对中国厨房有更深刻的理解,正是基于这种理解,方太不断地挖掘更适合中国厨房的创新技术,解决中国用户的厨房难题,从而赢得更多用户的信任和青睐。所以创新与技术方面的优势,是方太最核心的竞争力。

    此次入选2016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既是对方太过往业绩的一种肯定,也是对方太未来发展的一种鼓舞。相信方太会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肩负其“让家的感觉更好”的使命,朝着成为一家伟大企业的愿景迈进,引领中国高端厨电行业发展。

                                     

    我对方太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9012808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