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Allseen联盟AllJoyn论坛 海尔U+推动行业互联标准

    Allseen联盟AllJoyn论坛 海尔U+推动行业互联标准

    2016-09-01 11:14: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繁荣等于老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尔智能锁

    海尔智能锁

    公司名称:海尔集团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Allseen联盟AllJoyn论坛 海尔U+推动行业互联标准

    中华建材网讯:8月31日,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拉开帷幕,同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家庭设备互联标准联盟——Allseen联盟召集主要成员举办“开放的物联网开源框架—AllJoyn”论坛,作为联盟顶级会员中唯一的中国家电品牌,海尔U+智慧生活平台标准专利部总监王淼出席论坛,并发表“AllJoyn与海尔U+的互联互通”的主题演讲。作为Allseen联盟董事会成员,海尔U+平台将着手进一步完善海尔U+资源与Allseen联盟框架下资源的深度融合、协议对接和互联互通,持续释放U+影响力,打造用户的最佳生活体验,同创更完美的智能家居生活。

    智能家居概念的落地,颠覆了传统的生活和商业模式,令许多企业措手不及。“茫然无措、闭门造车、各自为战”成为转型期中国智能家居1.0的典型时代特征,产品不接地气,消费者不买账,证明单一产品、甚至单一品牌,都不足以支撑起智能家居生态的成长。相反,最早开始智慧经济转型战略的海尔,由于率先实现了智能家居开放平台的搭建,成功以全球第一个全开放、全个性、全交互的智慧生活开放平台——U+智慧生活平台,带领行业完成智能家居2.0时代的软着陆。如今,海尔U+平台“开放互联互通生态,以用户为中心构建共创共赢生态圈,持续交互迭代,实现用户最佳体验”的成功之道,已经被越来越多有识之士认可,海尔U+平台将通过建立统一的智慧协议标准,消除不同智慧产品界限,实现不同品类的智慧产品及服务的互联互通,营造全新的智慧物联家居生活。

    U+对接AllJoyn 剑指互联互通

    AllSeen联盟(AllSeen Alliance™)是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家庭设备互联标准联盟,海尔作为顶级会员,也是创始成员之一,从联盟规则制定到相关技术,都做出了贡献。目前,AllSeen联盟正致力于发布其开源框架AllJoyn家庭设备互联互通的标准,从而推动物联网产品、系统和服务得到广泛应用。海尔是联盟创始单位和董事会成员,因而,海尔不但拥有联盟战略以及技术方向的决策权,也承担着包括联盟法律文件签署等职责。有鉴于此,海尔必须在AllSeen联盟互联互通标准搭建方面发挥更大作用。这不仅是海尔作为联盟顶级会员的义务,也是联盟内部分工能者多劳的体现。显然,在互联互通体系建设方面,海尔拥有其他伙伴难以比拟的技术和经验优势。

    海尔U+智慧生活平台作为全球第一个成功落地运行的智慧生活开放平台,通过"互联网模块uPlug、手机uSDK、网关uGW、云开放uOpenAPI"四大模块,形成四大交互入口,以统一的智慧协议标准,成功消除了不同智慧产品之间的界限,联通起不同品类的智慧产品,实现了软硬件资源、内容资源和服务资源在“洗护圈,娱乐圈,厨房美食圈,安防圈,起居圈”五大智慧生活场景之间的交互迭代,是符合利益相关方共创共赢需要的闭环价值链。截止2016年初,U+云平台整体用户数达到1.3亿。

    海尔U+智慧生活平台肩负了AllSeen联盟“设备集中管理”、“统一服务接口”、“U+互联互通”三个工作,其在互联互通领域的建设经验和成果,将直接影响到AllSeen联盟在互联互通领域的发展。海尔U+包括开发定位于智能家电的集中控制中心,异构设备互联互通网关的智能家电集中控制接口”AllSeen Home Controller",以及智能家庭设备的通用能力描述接口“AllSeen Home Appliances &Entertainment (HAE),系统将用以保障联盟AllJoyn生态系统具备跨厂商交互和后台控制/交互能力,以及联盟生态圈内用户体验的一致性和 UI定制化。此外,采用海尔uPlug互联网模块的家电产品,将与AllJoyn框架完成对接和兼容,未来,通过搭载海尔uPlug互联网模块的控制中心型智能家电如U+空调,可以直接发出指令,控制AllJoyn框架下的门感、插座和音箱等智能设备。海尔U+智能硬件如U+平板、U+手机APP,也将支持与AllJoyn 协议的冰箱、洗衣机等家电运行于统一的海尔uGW网关之下,实现泛生态场景和产业链的互联互通。

    掌舵全球标准 海尔释放国际影响力

    来自易观智库的《中国智能家居市场专题研究报告》预测,随着主要的智能家居系统平台及大数据服务平台搭建完毕,下游设备厂商完善,公众对智能家居的逐步认可,2018年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达到1800亿元人民币(约270亿美元)。然而换句话说,如果行业不解决各个企业智能家电的标准不统一,技术重用性差等行业通病,这类乐观的预测,就不过是镜花水月。现在全球范围内,智能家电行业并没有统一的标准。各企业都还处于各自为政,私有标准横行的现状。海尔等领袖企业成立AllSeen联盟的初衷,正是加速智能家电的标准统一。

    日前,Wi-Fi联盟在全球会员大会上正式宣布成立聚焦于智能家居标准及认证的工作组:HE MTG(Home Experience Marketing Task Group),并正式委任海尔担任HE MTG副**职位。海尔担任副**职位,是海尔在国际主流物联网标准联盟中获得的又一重大突破,也是中国企业特别是中国的家电企业取得的重大成绩,同时也标志着海尔U+标准获得了国际主流物联网标准联盟的广泛认可,并将会在物联网国际标准化的舞台上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海尔U+连续8年蝉联中国智能家居第一品牌,以互联互通、云平台、大数据、人工智能、生态开放五大核心竞争力为技术支撑,自平台建立之初就将用户隐私安全、用户权益维护放在首位,旨在建立一套整体的、系统的智能家居行业标准,进一步改善用户体验,带动智能家居行业安全标准逐步落地。海尔本次担任副**职位,将会继续发挥海尔U+在智能家居行业内的技术优势及标准影响力,积极推动HE MTG的标准化和产业化进程。

    不论是2014年海尔集团担任联盟董事会成员,还是今年海尔当选Wi-Fi联盟智能家居标准及认证工作组HE MTG副**,以及海尔U+与AllSeen联盟在互联互通领域的深度融合,都体现了”中国智造“在国际舞台上日益增长的话语权,也是海尔深耕智慧产业的最大收获。

    我对海尔智能锁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90128080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