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苏泊尔半年报形势大好 高端品质成就民族品牌标杆

    苏泊尔半年报形势大好 高端品质成就民族品牌标杆

    2016-08-31 17:18: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碗震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苏泊尔卫浴

    苏泊尔卫浴

    公司名称:苏泊尔卫浴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苏泊尔半年报形势大好 高端品质成就民族品牌标杆

    中华建材网讯:日前,苏泊尔披露16年上半年财务报表,各项指标同比增长势头良好,实行营业收入57.52亿元。同时也预示着苏泊尔营业收入节节高升,形势大好。

    苏泊尔半年报形势大好 高端品质成就民族品牌标杆_1

    据报告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57.52亿元,同比增长6.92%,其中二季度实现26.19亿元,同比增长10.36%,同时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同比增长0%-30%。

    作为苏泊尔集团二次创业重点投入的苏泊尔卫浴,其培育和发展一直颇受重视。后在辽宁沈阳分别建立了沈北五金卫浴生产基地和法库陶瓷洁具生产基地,为苏泊尔卫浴良好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苏泊尔卫浴致力于创新研发设计,在产品营销上面也是费了很多功夫,用努力和实际行动将健康卫浴理念深深根植于企业的文化之中。正是因为苏泊尔卫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和环保的高品质卫浴产品,其收获一片好评。

    敢为人先 成为自动化生产标杆

    苏泊尔卫浴经过四次工艺改革,联合权威科研机构,历时近5年耗资近5亿元且不惜报废将近100万只水龙头,在不锈钢加工、焊接、抛光等工艺方面突破重大终有所获。

    苏泊尔卫浴实施用机器替换人工的战略,创新建立自动化生产线,完全实现了不锈钢卫浴从焊接、抛光、安装、测试、包装全流程的批量自动化生产,不仅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也能做到更加安全环保。自动化生产线完全颠覆了不锈钢水龙头传统生产工艺,实现了从传统手工到机械自动的历史性转变。

    苏泊尔卫浴转型升级实现了卫浴产业从传统劳动密集型向技术密集型的转变,通过推进卫浴生产工艺的变革,不仅仅对于企业自身具有重大的意义,也为树立了行业新标杆。

    整体卫浴 打造民族卫浴大品牌

    以健康卫浴为发展核心的苏泊尔卫浴立足整体卫浴,产品品类丰富齐全,包括不锈钢水龙头、不锈钢厨房水槽、淋浴花洒、(智能)马桶浴缸浴室柜、五金配件等,其中304食品级不锈钢水龙头备受业内瞩目。

    苏泊尔卫浴的水龙头产品全部使用食品级304不锈钢,是国际公认的健康环保材料,有效防止水质的再次污染,确保了龙头与水接触的部件不含(或不释放)对人体有害的成分。苏泊尔卫浴不锈钢水龙头配置的是匈牙利原装进口的凯洛士阀芯,具有耐高温、耐磨损、抗老化、寿命长等优势,使用瑞士纽珀起泡器,精准控制水流垂直出水及直径,减少水花飞溅,内部采用蜂窝状精密气泡发生器,使流水引入空气,手感舒适,节水效果显著。

    苏泊尔卫浴陶瓷洁具产品种类丰富,涵盖了陶瓷面盆智能马桶蹲便器、小便池、净身器等各类产品。陶瓷马桶产品全系配置了瑞士吉博力水件,使用脲醛缓降易拆卸盖板。苏泊尔陶瓷始终秉承精益求精的理念,生产高效节水产品,以更优的表现超越马桶节水新国标(《节水型卫生洁具》(GB/T 31436-2015))的要求,推进生活节水进程,为保护水资源作出贡献。

    高端品质 兑现健康环保安全承诺

    苏泊尔卫浴不仅高标准通过了海内外卫浴行业的权威认证,并多次荣获国内外行业大奖。苏泊尔卫浴不锈钢水龙头系列产品率先取得饮用水卫生许可证,并已先后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ISO9001”、“中国节水认证”、“中国实用新型专利证”、“卫生许可认证”、“无毒检测认证”等权威认证。苏泊尔卫浴产品品质受到众多国际知名实验室的一致认可,获得了“欧盟CE”、“法国ACS”、“美国NSF”、“美国CUPC”等多项国际权威认证,为全球用户提供健康安全环保的卫浴产品。苏泊尔卫浴一贯坚持的高端品质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

    从2015年,苏泊尔卫浴荣获“中国十大陶瓷洁具品牌”、“中国十大五金龙头品牌”大奖、“中国厨卫产品创新大奖”,到苏泊尔陶瓷“匠心系列”卫浴产品荣膺2015年度红棉奖,苏泊尔卫浴不锈钢厨房龙头、面盆龙头淋浴龙头多款产品顺利通过了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绿色建筑选用产品》认证,荣获《绿色建筑选用产品证明商标准用证》并被允许使用“绿色建筑选用产品”证明商标,苏泊尔卫浴用实际行动充分践行了健康绿色环保生产理念。

    不仅如此,苏泊尔卫浴自主研发设计的金色涌泉系列不锈钢水龙头,以CD纹表面处理效果,无焊接、无抛光的高精度工艺技术,堪称苏泊尔卫浴实力之作和创新之作。

    苏泊尔卫浴开创了卫浴企业发展新主张,通过创新科技运用,提升产品质量的同时践行了健康绿色环保生产理念。此举既是苏泊尔卫浴敢为人先的实验精神,也是其积极兑现健康环保安全的承诺。民族品牌发展蓝图充满潜力,苏泊尔卫浴的精神可嘉,确实值得赞扬。

    我对苏泊尔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8312806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