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香港皇朝家私力推2016世界脊骨日--全国护脊公益行活动

    香港皇朝家私力推2016世界脊骨日--全国护脊公益行活动

    2016-08-31 16:39: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懦弱扯黑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皇朝家私

    皇朝家私

    公司名称:香港皇朝家私集团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香港皇朝家私力推2016世界脊骨日--全国护脊公益行活动

    中华建材网讯:在世界脊骨日来临之际,EMMAS澳美适与香港职业脊医协会携手推2016世界脊骨日--全国护脊公益行活动,并将于2016年9月1日正式启动。

    香港皇朝家私力推2016世界脊骨日--全国护脊公益行活动_1

    脊柱是人的“支柱与栋梁”,号称人的“第二生命线”,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但随着人们生活和工作行为方式的改变,对脊椎健康的忽略而导致脊柱问题发生,并正逐渐向年轻化方向发展。甚至在青少年群体众,也暗藏脊椎病风险,特别是部分幼龄小孩,因为无法正确与及时的表达,长期被家长忽略,也带来了非常大的脊柱疾病风险。这种由于大众普遍忽视而导致脊椎疾病发生的情况,已有成为普遍现象的趋势。据统计,脊椎病已成为“世界十大被忽视健康问题”之一。

    每年的10月16日,是世界脊骨日。为帮助中国地区的广大消费者正确认识脊柱健康,了解更多护脊健康知识,由香港皇朝家私集团与澳大利亚百年床垫(床垫装修效果图)品牌DOMINO合作推出的EMMAS by DOMINO澳美适进口睡眠系统,与香港执业脊医协会(CDAHK)强强携手,共同推出《2016世界脊骨日--全国护脊公益大行动》。

    香港执业脊医协会(CDAHK)是全球最专业与知名的脊医团体之一。创立于2000年,旨在香港推广脊骨神经科服务。时至今日,香港执业脊医协会己经发展成为全香港最大的脊医业专业团体。会员成员主要是香港执业的全职脊医,致力于为大众提供专业脊医医疗服务,获得了业界的广泛支持及认同。在2015年世界执业脊医协会专业评比中,香港执业脊医协会获得第一名,成为全球脊柱健康领域当之无愧的权威机构。

    EMMAS澳美适与香港职业脊医协会携手推出的《2016世界脊骨日--全国护脊公益大行动》将于2016年9月1日正式启动。EMMAS澳美适于中国地区的百余家专卖店中也会同步增设护脊专区,为广大客户提供来自香港执业脊医协会的专业脊柱健康知识指导。希望获得更专业脊柱健康保护知识,或者被脊柱健康问题困扰的消费者,届时可以亲临现场咨询体验。同时,更有机会与EMMAS澳美适特邀来自香港执业脊医协会的专家教授现场交流、分享专业护脊健康知识。

    EMMAS澳美适始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舒适、自然、健康的睡眠解决方案。通过与香港执业脊医协会联手推出此次公益行动,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健康保障。

    皇朝家私相关视频

    我对皇朝家私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83128062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