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见证冠军品质:短道速滑奥运冠军周洋走进诗尼曼

    见证冠军品质:短道速滑奥运冠军周洋走进诗尼曼

    2016-08-30 09:28: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大和冥王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诗尼曼门窗

    诗尼曼门窗

    公司名称:广州诗尼曼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见证冠军品质:短道速滑奥运冠军周洋走进诗尼曼

    中华建材网讯:8月20日,诗尼曼在其广州莲花山总部火热开启“明星品质·冠军见证”活动,中国短道速滑队员、2010/2014年**会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金牌得主周洋出席了该活动。 周洋表示,诗尼曼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金牌实力”,与中国短道队超越自我、坚韧到底的运动精神一拍即合,无愧定制家居领导品牌。

    冠军见证,与工厂直销季同行

    活动伊始,周洋现身助阵诗尼曼工厂直销活动,为感谢现场来自各地的朋友对她的喜爱及对品牌的支持,阳光爽直的周洋准备了多份签名见面礼,送给幸运儿并亲密合影。 相信通过与冠军的短暂互动,现场的朋友不仅能从周洋身上感受到来自冠军的从容大气的正能量,更可见诗尼曼打造冠军品质的决心。

    现场来自各地的朋友与周洋互动游戏

    幸运朋友获周洋签名礼物

    冠军品质,我与诗尼曼在一起

    在诗尼曼家居副总裁兼全屋定制事业部总经理黄伟国先生陪同下,周洋对诗尼曼两大定制核心体系“诗尼曼全屋定制”和“诗尼曼门窗”展厅进行了参观,期间周洋对诗尼曼的冠军品质和颜值由衷赞叹。

    周洋参观风格各异的美学空间

    工作人员向周洋展示门窗彪悍隔音效果

    全屋定制从大气简欧风、现代极简风到高端古典风,风格各有亮点,其系统的配色方案和人性的功能设计,让冠军也爱上了定制家居,她表示“有一种冲动,让诗尼曼重新设计我的家”。 诗尼曼家居副总裁黄伟国表示,诗尼曼全屋定制一直以来主打绿色环保,希望为消费者做实实在在的健康产品。这一点也得到了周洋的肯定,在她看来,绿色环保是一个冠军家居企业首先应该具有的气质。

    周洋与副总裁黄伟国先生合影

    冠军实力,探秘诗尼曼工厂

    卓越的品质离不开强大的技术和研发支持,诗尼曼工业4.0智造车间,使用德国豪迈、意大利比雅斯等世界级生产设备,全自动信息化生产,无尘噪音低,一位工人可同时操作多台机器,智能化程度非常高,完美实现机器与人的互联式生产,不仅节省了人工成本,提升了生产效率,失误出错率也大大降低。

    周洋表示,运动员在赛场上竞技是为了弘扬国力,诗尼曼这样雄厚实力的企业则是他们强大后盾,她为中国智造感到非常自豪!

    冠军精神,坚持到底超越自我

    作为中国短道速滑传奇人物,周洋在谈到运动生涯时颇有感触,她说,短道速滑的超越、刺激性异常,危险性巨大,高水平选手竞争时,能够利用的空间极小,尤其考验选手的速度和耐力,可以说是坚持到底的毅力与超越自我的精神最终收获荣耀。 诗尼曼副总裁黄伟国先生对她的奥运精神非常赞赏,黄伟国指出,于诗尼曼而言,只有保持核心竞争力,不断地超越自我、不断地创新,才能在家居行业中一次次地蜕变,才能为消费者提供世界级品质的产品,在日趋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诗尼曼坚信,王者身上的奥运精神正是诗尼曼应该学习与推崇的。

    激情超越梦想,方成冠军品质

    诗尼曼家居成立于2003年,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生产基地,在行业内率先引进德国高科技生产设备与技术,培养大批专业技术人才和高素质的管理营销队伍。13年风雨深耕,每年70%的高速发展,凭借的正是十年如一日的坚持、学习和创新。

    作为中国十大定制家居品牌,诗尼曼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我们希望并祝愿诗尼曼继续秉承奥运不断进取、超越自我的奋斗精神,通过技术的不断革新和产品创新,构建全方位发展的“冠军品质”,给更多家庭带去“冠军品质”的服务体验,在未来之路上走得更高更远。

    我对诗尼曼门窗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83027823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