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氧嘻嘻创始人周浩:帮助企业更精确、精准直击目标用户

    氧嘻嘻创始人周浩:帮助企业更精确、精准直击目标用户

    2016-08-27 11:36:12 新浪家居 责任编辑: 台灯现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氧嘻嘻创始人周浩:帮助企业更精确、精准直击目标用户

    中华建材网讯:2016年8月18日,“上海室内空气净化全产业链大型沙龙”活动在上海诺瑞空气净化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厅举行。业内数十家企业参与其中,会员单位带着空气净化器、新风设备、净化材料、监测仪器、治理产品、洁净室配套材料参与了此次沙龙。现场,记者采访了氧嘻嘻创始人周浩,以下为采访实录。

    采访嘉宾:氧嘻嘻创始人周浩

    采访地点:上海诺瑞空气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采访时间:2016年8月18日

    氧嘻嘻创始人周浩接受记者采访

    记者:您好,感谢您接受采访,首先您能给我们介绍一下氧嘻嘻这个品牌吗?

    周浩:氧嘻嘻主要针对车主及居家、商业空净用户提供室内的空气净化服务的互联网平台。它作为第三方,是作为权威平台的发布,让我们最终的消费者能够在我们平台上面找到最符合他们室内空气治理效果的施工企业,也同时帮助我们施工企业增加他们的销售渠道和通路,最大程度地帮助我们空气净化行业形成一个比较良好的销售端,销售的一个产业链。

    记者:氧嘻嘻是首家室内空气净化的服务互联网平台,您认为它的优势体现在哪里呢?

    周浩:首先它是作为一个第三方互联网平台形象出现,第二我们在平台里面不涉及技术平台壁垒的介绍。

    我们平台的优势,是通过互联网思维加上大数据的精准营销,帮助施工治理企业能够更精确、精准直击目标用户。同时,根据我们平台第三方的中立的形象,能够让消费者获取到更优质、更有效的施工治理企业的服务,让他们无论在体验度上还是服务上面都能得到一个更好的结果。我们平台一站式保障的服务,也确保消费者能够投诉,在法律层面上面我们帮助客户利用我们平台的一站式保障服务,能够在法律上最大限度地保障他们的切身利益。

    记者:氧嘻嘻维护商家跟消费者双方的利益,是采取怎样的方式呢?

    周浩:首先我们平台作为第三方的互联网平台,在施工服务商的准入上有一定的要求,也就是说首先他们需要有施工治理企业的资质。第二,他们需要有室内施工治理的上岗证。在服务流程以及产品的技术标准上面,我们也会有相应的审核制度,来确保提供给我们的目标消费群的服务是最有效的,在技术上面是最规范的。

    记者:作为平台方,您是怎么看待目前的空气净化产业的?

    周浩:空气净化行业,有其明确的国家标准和规范,是一个民生的工程。作为平台也好,作为企业也好,我们希望通过自身努力,能够做有一些有社会责任感的事情。我们在之前的市场调研上也了解到目标消费群对这方面室内空气净化的需求是非常巨大的,但是由于空气净化行业的各个品牌各自为政,也由于净化行业的特殊性,所以没有一个比较公立的、规范的平台这一角色出现。所以我们也希望利用之前广告及互联网的经验,能够在空气净化行业里面为行业、为各个目标消费群、为民生做一些真正有意义和价值的事情。

    记者:感谢您接受采访,谢谢!

    我对家饰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8272775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