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智能电视正当道 小米智能家居布局再加速

    智能电视正当道 小米智能家居布局再加速

    2016-08-25 10:48: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苹果闻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小米智能家居

    小米智能家居

    公司名称: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智能电视正当道 小米智能家居布局再加速

    中华建材网讯:早上一醒来第一时间打开小米电视,通过小蚁摄像头看各个房间的情况:孩子起没起床、家里宠物在干什么、老婆在厨房是否做早餐了……这不是什么极客所做的生活实验,而是罗辑思维创始人罗振宇描述的自己的日常生活。从这个场景我们看到,小米在占领了我们的手机之后,正在悄然进入我们家庭的每个角落。

    和几年前不同,当人们再次提到小米,想到的已经不再仅仅是手机。从小米手环快速普及,再到小米电视在年轻家庭流行,可以看到,小米正在加速其家居产业链布局。而这一布局最大的助推力就来自智能电视的高速发展。根据速途研究院公布的《2016年H1智能电视市场报告》,我国的智能电视销量近几年呈现高速增长,预计今年销量将突破6000万台。

    正是搭上了智能电视的这辆高速列车,小米电视在短短三年的时间实现了几何级的增长。据统计,小米电视及盒子的累计销量突破1500万,成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电视平台,

    在小米公司联合创始人、小米电视负责人王川看来,大屏是王道。手机是非常私人化的,但电视是家庭属性的产品,无论是电影还是游戏,大屏体验的声光电有着更强的感染力。以游戏为例,仅2015年这一年,小米的电视游戏业务就实现了超过10倍的暴增:相比2014年,下载量增长1011%,ARPU值增长361.9%,付费用户增长495.4%。

    作为家庭中最大的一块屏幕,电视不仅是家庭中的娱乐中心,还正在成为智能家居的控制中心。目前,小米电视可以连接小米蓝牙手柄、小米路由器、小蚁运动相机等设备,还可以将小米手机等设备的内容投影到小米电视上显示,音乐、图片、视频等都可以通过无线显示功能投射到小米电视上。王川表示,未来的小米电视“不仅能够看视频、玩游戏,还能够检测你家中的温度、湿度、亮度、噪音、甲醛等环境参数,控制你家的空调、空气净化器、灯光等各种智能家居设备”。而罗振宇所展示的一个普通的上午,只是我们未来智能生活的开始。

    我对小米智能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82527681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