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大牌联袂组织冠军联盟 金贝壳凯旋而归

    大牌联袂组织冠军联盟 金贝壳凯旋而归

    2016-08-23 15:26: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热狗仁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牌联袂组织冠军联盟 金贝壳凯旋而归

    中华建材网讯:8月20日下午,山东东平儒原大酒店内热闹非凡、座无虚席。由金贝壳贝壳粉、马可波罗瓷砖、A.O史密斯、箭牌卫浴等大牌联袂组织的冠军联盟于此盛大召开。这是金贝壳贝壳粉暨东平地区健康旅“涂”后的又一大型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下午1点,活动刚刚开始,金贝壳展位就已挤满了顾客。金贝壳贝壳粉以健康环保的品质,超强的装饰效果,令顾客青睐有加,争相抢购。而金贝壳现场工作人员热情似火,全力为顾客服务。

    金贝壳贝壳粉是一种天然健康的壁材产品,以天然贝壳为原料,经科学加工而成,保持贝壳粉天然多孔的结构特点,使其具有超强的吸附能力。所以金贝壳贝壳粉具有净化空气、呼吸调湿等多种功能。

    顾客纷纷表示,装修选择金贝壳,心里有底。给家人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环境是重点,尤其是儿童房,有金贝壳的守护,我放心。而且金贝壳贝壳粉使用寿命长,装修一次不用再动,省事。再者,金贝壳贝壳粉性价比高,选了它,省钱!

    放心、省事还省钱的金贝壳贝壳粉,带给顾客的不仅仅是这些,更有作为行业领跑品牌的质量与服务的保障。金贝壳是贝壳粉行业标准主编单位,获得国家发明专利,通过ISO9001和ISO14001国际认证体系认证等多项荣誉。

    短短5个小时,金贝壳贝壳粉就斩获了34单的好成绩,又一次以实力续写辉煌业绩,完美凯旋。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金贝壳贝壳粉将迎来更多辉煌!

    金贝壳发福利啦! 优惠限时领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82327593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