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盛泽家纺董事长沈金根:30年回首展望 下一个十年要更出彩

    盛泽家纺董事长沈金根:30年回首展望 下一个十年要更出彩

    2016-08-23 15:29: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白羊聪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盛泽家纺董事长沈金根:30年回首展望 下一个十年要更出彩

    中华建材网讯:750台织机每天织布15万米,一年销售额达5亿元。作为盛泽家纺行业龙头企业之一,吴江盛泽金涛染织有限公司在过去的近30年里发展之快业界有目共睹。董事长沈金根说,这来之不易的成就离不开企业自身的变革,更离不开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的支持。

    专注企业升级 变局中谋求发展

    “1986年中国东方丝绸市场成立,当时的我还是纺织行业的新人,因此可以说是市场伴着我一路成长和前行。”沈金根说,他1985年进入盛泽镇第二丝织厂工作,自此便开启了自己的纺织人生。

    1998年,对于沈金根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当时恰逢二丝厂转制,沈金根投入1800万元,开始了新的征程。

    转制后的一年多时间里,在沈金根的操持下,厂内生产已有了起色,但他不满足眼前的小利,而是敏锐地洞察到吴江纺织业现状:大多以里料生产为主,他准备改变方向,进行纺织品结构调整。“转制前的二丝厂生产其实很乱、很杂,产品也比较低端。既然要变,自然要变得彻底!”他回忆说。

    中国东方丝绸市场成立后,盛泽织造业变得更加繁荣,人们纷纷投身进去,争做市场的“弄潮儿”。面料生产加工市场,一时间异常火爆。经过前期的市场调查,沈金根用发展的眼光看到了家纺市场“水涨船高”的商机。自2000年起,他的厂正式转产家纺,更名为“金涛染织”。事实证明,沈金根的判断非常准确。此后的短短数年里,市场家用织物需求量剧增,金涛又长期占据着稳定的市场份额,订单自然纷至沓来。

    以质量取胜市场 用人才引领发展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难兴。”沈金根一直坚信,诚信就是品牌,诚信就是竞争力。无论生意大小,他都一视同仁,合同签好,就要如约兑现,小到数千元,大到数百万元,生意场上他笃守一个“信”,从来没有失过“约”。

    另外,沈金根在纺机设备上也特别舍得投资。“只有使用先进的设备,才能确保产品质量的升级。”他说,目前,金涛的喷气织机大多从日本进口,而且都是最先进的设备。正是对产品质量和经营信誉这般坚持,让金涛赢得了市场认可,其产品不仅在国内畅销,还走出了国门,远销欧美、中东、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在海外市场揽得了一笔又一笔生意。

    当然,沈金根最为重视的是对人才的培养,并借助市场不断引进专业人才,从事新品开发。“30年来,中国东方丝绸市场为盛泽纺织行业培养输送了大量的纺织精英和管理人才,甚至覆盖了全国市场。”他解释说。

    30年回首展望 下一个十年要更出彩

    身为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协会的名誉会长,沈金根始终心系着市场的发展,并积极参与各项工作。“自1986年创建至今,市场已发展成为国内重要的纺织品交易中心、价格形成中心和信息发布中心,最近这几年更是在服务功能完善、市场改造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沈金根说,能够为市场的发展出一份力是一种荣誉。

    为了让更多的企业认识到提升自主研发能力的重要性,中国东方丝绸市场费了一番苦心。“在对外交流过程中,我们会重点选择产品开发能力较强的企业参展,并组织会员企业学习考察,帮助他们了解全国乃至世界市场。这样做不仅为优秀企业提供了展示平台,也能触动更多的企业主动谋变。”沈金根告诉记者。

    在中国东方丝绸市场成立30年之际,沈金根希望市场未来能够加大转型升级力度,对市场经营业态进行深入完善,为会员企业提供及时、准确、有效的市场信息。“另外还要加强与国内采购商的对接、产业与市场的互动,实现信息的及时传递交流,提升市场影响力,促进产业提升。下一个十年势必更出彩。”沈金根说。

    我对家纺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8232759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