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浙江省燃气具和厨具厨电行业协会2016年年会 帅丰电器荣耀上榜

    浙江省燃气具和厨具厨电行业协会2016年年会 帅丰电器荣耀上榜

    2016-08-23 13:31: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悲凉演变蜡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帅丰集成灶

    帅丰集成灶

    公司名称:浙江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浙江省燃气具和厨具厨电行业协会2016年年会 帅丰电器荣耀上榜

    中华建材网讯:在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赛场上,每届奥运会都有人类极限的超越和突破。 爱因斯坦曾说过“踩着别人脚步走路的人,永远不会留下自己的脚印。”在企业的发展中,需要勇于创新,不断突破。今天,在浙江嘉兴召开了浙江省燃气具和厨具厨电行业协会2016年年会,以“创新发展”为主题,对过去一年所作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分享收获和价值主张,发表“高见”,交流“共性”,同时,对具有标杆作用企业进行颁奖。

    浙江帅丰电器有限公司荣耀出席此次会议,会上,帅丰凭借突出的研发实力和过硬的产品质量,再成为浙江制造标准ZZB 032-2015《集成灶》的主要起草单位,和浙江省燃气具和厨具厨电行业协会团体标准T/ZRC 01-2016《嵌入式电烤箱》的主要起草单位。作为厨具行业的资深企业,帅丰厚积薄发厨电事业26年,早已是ISO/TC291/WG1国际标准、《家用燃气灶具》国家标准、《集成灶》行业标准三标准起草单位,5年以来,先后参与各项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制修订工作共12项。由此也可以看出,帅丰无论是技术实力和产品品质都已达到集成灶行业甚至中国乃至国际的一流水平。

    2015年6月,浙江帅丰电器有限公司实验室获批成立,建成燃气、电气、噪声、气味降低度、油脂分离度、电磁抗扰度和环境等多项集成灶重要指标的试验室。2016年7月18日,帅丰实验室通过CNAS的层层严格评审,获得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这标志着帅丰实验室的建设取得重大突破,也是集成灶行业首家获得CNAS认可证书的实验室。帅丰公司始终坚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和发展的根本”,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帅丰一直靠技术优势的领先不断前进,始终把产品研发、产品质量放在首位。凭借创新突破的产品和技术,帅丰的“用一种带方形集风箱的集成灶负压箱结构”荣获创新奖和“一种带漏水孔的燃烧器”荣获节能科技进步奖。

    互联网时代正大步到来,帅丰紧跟发展的脚步,创新研发了集功能、娱乐、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智能集成环保灶,让枯燥乏味的厨房生活变得生动有趣,充满欢乐,也让冰冷厨房电器变得愈发吸引人。更重要的是,帅丰始终不忘初心,深谙消费者的心理。对于集成灶来说,更重要的是它的吸油烟功能和燃烧功能。油烟对人体的危害和对环境的污染日益得到重视,帅丰坚持“节能环保、科技智能、以人文本”的研发理念,创新研发了“一种带方形集风箱的集成灶负压箱结构”,极大的增加了风量,而且完美的克服了噪音问题。

    火力是燃气灶的第一痛点,然而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火力猛才够劲以外,更要节能环保。帅丰从中国人的烹饪习惯入手,针对汤汁溢锅的问题研发了“一种带漏水孔的燃烧器”,澎湃大火点燃美味,溢水防护尽享惬意,做到易清洁的同时,为残留的水垢设计了溢水孔,可以直通底部油杯,清洁安全一步到位。品质是一份承诺,也是一种动力,品牌是一份事业,也是一种标识,创新是一份责任,也是一种信仰。站在更高的起点,只为成就更好的未来。未来,帅丰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以技术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赢客户”的理念,以科技创新为动力,引领消费者产品体验的不断升级,源源不断的为消费者输送更高效、更卓越、更健康的产品。

    我对帅丰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82327585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