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26000元买来伪高级真皮沙发 掉皮不停

    26000元买来伪高级真皮沙发 掉皮不停

    2016-08-22 16:02: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奇异果安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6000元买来伪高级真皮沙发 掉皮不停

    中华建材网讯:“一分钱一分货”,这句话大家都知道,然而重庆市民邹女士却认为,自己花两万买了一套高级真皮沙发,用了两三年之后发现,只有坐垫部分是真皮的,其余的都不是真皮。而在购买当初,销售员还跟她打了包票:全部都是真皮的,您放心购买。

    26000元买来伪高级真皮沙发 掉皮不停_1

    邹女士购买的高档真皮沙发

    2013年,邹女士为了装修新房,在重庆的一统国际家居内花了26000万多元,购买了整套家具,然而送货上门第一天就发现,沙发有一个破洞,经过协商,商家也给与了一定的赔偿,邹女士想,大家都是做生意的,于是 就过去了。

    26000元买来伪高级真皮沙发 掉皮不停_2

    调解现场

    可没曾想,在打扫卫生的过程中却发现了一个更大的问题:发现沙发掉了一块皮!并且后面也在不停的掉皮。这套26000多元的沙发,到底是不是真皮的?

    邹女士表示,她以前买的沙两三千块钱,但现在她是奔着真皮沙发去买的,才花了这2万多。

    商家也曾派售后经理前来维修,同时也发现,此套沙发并不是全真皮的。邹女士多次找到商家,却无人应答。

    商家承认,只有接触面是真皮,其他部分非真皮。

    现在当初的员工已经辞职,邹女士与调节律师一同找到了商家,却不愿意出示相关产品说明证书。最后,商家同意将坐垫部分全部换成真皮的。

    文章来源: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NzQ4ODUwMA==&mid=2651075269&idx=4&sn=932ed2e459776085d894559642011f5c&scene=4#wechat_redirect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82227569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