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中国涂料工业大学校领导走访广东福建两地调研涂料企业

    中国涂料工业大学校领导走访广东福建两地调研涂料企业

    2016-08-22 10:29: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龙猫大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涂料工业大学校领导走访广东福建两地调研涂料企业

    中华建材网讯:为进一步推动中国涂料工业大学人才培养基地、科技创新基地和涂料领域专家基地建设,以及招生和科研项目合作工作的顺利开展,2016年8月13-15日,由校长夏建国带队,中国涂料工业协会高级工程师刘国杰、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副校长鲁佳华、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宇虹、院长徐菁利、科研处处长陈思浩、校办主任叶峰、学生处处长徐阳、教务处副处长钱宇彬和化学化工学院副教授张书华一行11人赴广东和福建两地,考察和调研了嘉宝莉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信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并就人才培养和科研项目合作工作展开交流。

    8月13日

    校长夏建国带领考察团首先走访了位于广东省江门市的嘉宝莉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受到了集团公司总经理卢小波、人力资源部总监谢芳、技术部总监陈荣华的热情接待。

    嘉宝莉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涂料工业50强企业,本土涂料第一品牌。自从2010年开始与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开展联合培养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涂料工程方向)人才工作,并为我校该专业师生提供了第一个奖学金和奖教金。

    考察期间,夏建国校长首先对嘉宝莉化工集团公司长期以来对我校涂料工业人才培养和中国涂料工业大学的建立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结合专题片,全面地介绍了我校以工科为主、管理和文科为辅的办学理念,以及“接地气、近产业和重应用”的办学特色,并重点介绍了中国涂料工业大学的建设和发展情况。

    化学化工学院总支书记刘宇虹详细地介绍了中国涂料工业大学创建人才基地、科技创新基地和行业专家基地计划和2016年的本科生招生计划,以及涂料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规划,表达了中国涂料工业大学服务于中国涂料工业和为行业培养专业人才的愿望。

    夏斯云副书记对嘉宝莉的企业文化和回馈社会的做法表示赞赏,希望通过与企业紧密合作把中国涂料工业大学打造成人才培养和科技开发平台。

    鲁佳华副校长表示愿意为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人才培养和技术研发的瓶颈问题提供解决方案,支撑中国涂料工业的发展。

    嘉宝莉化工集团公司总经理卢小波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规模、产品结构和研发情况,作为民族涂料工业第一品牌,在上海等地设有8家分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认可实验室、博士后流动科研基地等研究机构。

    人力资源部总监谢芳介绍了企业的人才结构和在专业人才培养和继续教育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对亟需人才的专业要求。

    技术总监陈荣华主要对企业的新产品开发情况做了介绍。

    最后,中国涂料工业协会的刘国杰高级工程师详细讲解了中国涂料工业大学4+1人才培养模式,尤其强调了人才培养对实现我国从涂料大国向涂料强国转变的重要性。

    在总经理卢小波的陪同下,夏建国校长一行参观了嘉宝莉的新建分厂,对企业的良好发展势头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中国涂料工业大学校领导走访广东福建两地调研涂料企业_1

    中国涂料工业大学校领导走访广东福建两地调研涂料企业_2

    8月14日

    校长夏建国一行来到了位于福建省泉州市的信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受到了集团公司董事长王诗榕和总经理翁诗圣等人的热情欢迎。

    信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涂料工业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了“中核”电站评估,其主打产品钢结构涂料、防腐涂料和船舶涂料产品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是中国涂料工业大学的理事会成员,王诗榕董事长同时也是涂料工业大学董事长。

    考察交流过程中,夏建国校长充分肯定了信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对中国涂料工业大学的建立给予的支持,并表示感谢。结合专题片,全面地介绍了我校的专业设置和办学定位,重点介绍了我校在探索企业教育与国民教育相结合过程中取得的经验和成果。

    化学化工学院徐菁利院长详细地介绍了我校化学化工学院7年来在培养中国涂料工业人才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中国涂料工业大学本科和硕士人才培养模式,以及为企业定向培养、培训亟需专业人才计划,还介绍了协同创新中心和涂料检测中心的建设情况。

    信和新材料股份有限总经理翁师圣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以及与各地高校开展的产学研合作情况,强调了培养懂专业的销售人员对企业的重要性。

    王诗榕董事长在介绍企业目前正在研发新产品情况的基础上,重点介绍了亟需开发和重点开发的核电站防腐涂料、舰船用防污涂料和气渣回收项目的进展情况,明确表达了希望与中国涂料工业大学协同开发上述产品的强烈愿望。夏建国校长当即责成我校科研处与中国涂料工业大学进一步与信和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项目对接工作。

    夏建国校长与王诗榕董事长交换了礼物。

    中国涂料工业大学校领导走访广东福建两地调研涂料企业_3

    中国涂料工业大学校领导走访广东福建两地调研涂料企业_4

    8月15日

    校长夏建国一行来到了位于福建省莆田市的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受到了企业技术副总裁李校华、人力资源部长姚小妹和商学院院长助理卓莲红的热情接待。

    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环境优美的环保型涂料企业,其主打产品真石漆、天彩石漆、质感漆、岩片漆四大金刚系列和砖石漆系列产品全国销量第一。

    考察团首先参观了环境优美的厂区和实验室,随后与企业就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校华副总裁首先介绍了企业文化和环保理念。

    姚小妹部长从企业发展历程、规模、产品和员工关怀等几个方面介绍了企业的发展、产品和科研创新情况,以及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和人才待遇。

    卓莲红助理提出了企业进行涂装工程认证情况和对对该方面人才培养的迫切需求。

    鲁佳华副校长解读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与中国涂料工业大学的关系,介绍了学校的学科点和硕士点建设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化学化工学院的发展历史以及在与行业协同办学过程中取得的成就,突出了学科链对接产业链的办学特点。

    化学化工学院徐菁利院长首先赞扬了三棵树的企业文化和优美的厂区环境,详细地介绍了中国涂料工业大学的办学和人才培训相结合的灵活机制,以及科技创新基地的建设情况。

    双方接下来就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务实的交流,夏建国校长强调,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可以与其他高校与企业进行错位合作,重点放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刘国杰高级工程师对涂料工业大学专家基地建设进行了补充。

    夏建国校长与李校华副总裁交换了礼物。

    中国涂料工业大学校领导走访广东福建两地调研涂料企业_5

    中国涂料工业大学校领导走访广东福建两地调研涂料企业_6

    我对涂料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8222755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