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门易单绪勇:主攻移门皮革及定制家具皮革 做精做强

    门易单绪勇:主攻移门皮革及定制家具皮革 做精做强

    2016-08-19 11:56: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殷勤等于航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门易单绪勇:主攻移门皮革及定制家具皮革 做精做强

    中华建材网讯:门易于2016年7月8日至11日亮相第十八届广州建博会,吸引了众多企业前来观展,洽谈合作。门易总经理单绪勇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有太多的企业选择跨行,去整合资源,作为材料供应商,门易就选择一个方向,把移门皮革及定制软包做好,做成精品,为广大橱衣柜企业提供精致的素材,这是门易当下需要坚持的一个方向。

    现场采访嘉宾:佛山门易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 单绪勇

    记者:单总,您好,我们知道门易在行业内的产品是比较受认可的,那么此次参展贵公司带来了哪些新的产品呢?

    单总:作为材料供应商来讲,我们主要提供的是移门刺绣皮革及大家居定制软包系列产品, 此次参展门易产品从三个方面着手:

    第一,移门皮革的风格转换:我们今年四月份去米兰家具展之后发现,整个展会看到的材料分两大类, 一个是以皮为主导的材料,第二个是以烤漆为主导的材料。 作为皮料的供应商来讲,这次7月份我们借鉴米兰展上的一些皮革车线风格, 做一些简约式风格的产品,在工艺上做的更精致更细腻一些。

    第二,色差搭配上,我们相比以前产品的单一色调,我们在产品上做了一些 撞色搭配,让产品看起来更时尚;

    第三,在其他产品上,比如平开门和抽面系统上,我们在设计上也大胆的运用了皮革车线元素,之前平开门大部分用的是百叶、板式元素,很少加入皮革的元素,所以我们在今年7月推出了皮革车线平开门,目前,从客户反馈的情况来看,感觉相当不错。

    记者:当下,很多衣柜品牌都在推新中式风格的产品,贵公司是如何配合这些衣柜企业的生产的呢?

    单总:新中式是当下家居行业新的风格潮流,我们在以往的观念中,西方的就是流行的,其实本质是哪个市场消费力强大,就会是哪个地方的风格更流行,以前西方消费能力强大,所以出口产品以西方人的口味为主导,但这次米兰展悄然发现,西方的一些家具企业,在设计产品时加入了诸多中式元素,为更好的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新中式风格的流行是中国市场消费能力不断扩大的影响,所以在今后相当长的时间内,在产品设计中增加一些中国风的元素就更能赢得青睐。门易在今后产品的设计中,会更多的融入中式风格的一些产品。

    记者:当下,“定制”是一个热点话题,贵公司也提出了“定制”的概念,请问具体是怎么做的呢?

    单总:我们门易靠的是服务和设计,是根据客户的需求来做产品方案,而不是传统的将产品做出来之后再去推广产品,所以我们就是根据衣柜企业的需求,来决定产品的设计、生产,把我们的产品和工艺融入到他们的品牌中间,很好地体现出他们品牌的价值。

    记者:现在很多企业都在走转型道路,进行品牌升级,那在企业转型方面,我们门易是怎么做的呢?

    单总:做材料转型其实是比较难的,不管是板材也好,皮革也好,万变不离其宗,它的原材料是变不了的,所以就只能在产品设计上进行转化,在运用点上有所突破,扩大运用面。

    记者:那在接下来的发展中,我们门易有什么规划呢?

    单总:我们门易将重点放在移门皮革及定制家具皮革上面, 在皮革细分领域做专做精做强。

    我对整木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81927529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整木家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