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定制家居市场规模将达1606亿元 全屋定制必成主流

    定制家居市场规模将达1606亿元 全屋定制必成主流

    2016-08-18 09:12: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山务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定制家居市场规模将达1606亿元 全屋定制必成主流

    中华建材网讯:近年来,个性化需求崛起,定制化的家居产品备受青睐。随着定制家居行业的发展,诸多企业纷纷拓展产品线,将目光投向了全屋定制领域,而橱柜、衣柜行业则成为企业发力的重点方向。业内人士表示,未来全屋定制将占据上风,成为家居行业的主流。

    定制家居市场规模将达1606亿元 全屋定制必成主流

    定制家居市场规模将达1606亿元 全屋定制必成主流(图片来源网络)

    定制家居拥有巨大的成长空间

    定制家居凭借多家居空间的高效利用、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超强的现代感等特点,成为了近年来家居消费领域新的增长点,撑起了整个的家居消费时代。和不温不火的家居市场相比,定制家居的逆势增长显示了定制家居的潜力,有专业预测数据显示,定制家居在未来每年的会保持18%以上的增速,到2020年,定制家居的市场规模将达到1606亿元,定制家居未来成长的空间是巨大的。

    各项利好政策推动定制家居行业发展

    近年以来,在限购放开、降息、二套首付比例降低等推动下地产市场持续复苏。据了解,2015年全年累计商品房销售面积增速达到6.50%。定制家居市场则更加充分受益于一、二线城市的回暖及二手房占比的提升。只是因为新房装修即一次装修时装修公司往往具备垄断性优势,尤其是在毛坯阶段装修,而二手房交易后带来的二次装修需求使定制家居优势加大,故二手房占比提升更加有利于定制家居市场。进入2016年以来,在去库存大背景下,楼市利好政策的持续出台,更是让市场预期向好。尤其近一季度全国二手房成交火热的背景下,定制家居行业及定制衣柜短期收入表现仍将保持较高景气度,而定制家居在商品房及二手房装修的渗透率将进一步提升。

    全屋定制必将成为家居行业中的主流

    全屋定制式定制家居发展的一个新方向,全屋定制式家居企业在大规模生产的基础上,根据消费者的设计要求来制造整屋的专属家居,定制家居的兴起,最初主要是集中在定制橱柜和定制衣柜等领域,最初是从国外的流行的整体厨房、壁柜移门传入,以及厨房、衣柜对房屋空间利用要求严格而形成的,随着我国家居企业生产技术的提高和居民消费水平的提高,定制家居逐步从定制橱柜和衣柜延伸到了卧室、厨房、客厅、餐厅等全屋定制家居的领域,定制家居逐渐的充斥了家庭空间的每一个角落,这也表明了全屋定制家居的潜力的强大,虽然年轻,但是朝气蓬勃的发展实力让全屋定制成为中国建材家居市场的主流。

    定制家居生产流程越来越规范化,定制家居的的交货周期也越来越短,生产率的提高,成本的降低,使市场消费者得到了最大的满足,定制家居全屋定制发展也越来越成熟,市场份额也就越来越大,成为时代的主流是大势所趋。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8182749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