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MKM HOME刘泽能:招商不在“量” 而在“质”

    MKM HOME刘泽能:招商不在“量” 而在“质”

    2016-08-17 11:55: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乌冬面含蓄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MKM HOME刘泽能:招商不在“量” 而在“质”

    中华建材网讯:2016年8月11日,第36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迎来了秋季展从9月调整到8月的“首秀”。作为国内家居行业最重要的展会之一,名家具展历来都是家居人一年一度的“盛宴”。

    本届名家具展展出面积为71万平方米,1036家企业参展,预计到会专业观众超过6万人。记者记者团化身“网红”,首次采取当下最火的“直播live秀”直击现场,并以“抓宝记”的方式开始展会寻宝。11日下午,记者来到9号馆世博园MKM HOME展厅,MKM HOME高级软装规划设计师刘泽能带记者参观了展厅,展示了MKM HOME这个软装家居品牌的魅力并表达了其自身对软装行业的独特见解。

    MKM HOME刘泽能:招商不在“量” 而在“质”_1

    MKM HOME软装美学生活馆

    招商不在“量”,而在“质”

    【记者】请先简要介绍一下MKM HOME品牌。

    【刘泽能】MKM HOME软装家居创建于1999年,从独家代理国际著名品牌墙纸、布艺起步,发展成为自主研发、生产、销售、配套设计、方案服务为一体的全方位公司。我们为顾客提供窗帘、墙纸、软包、床品等家居产品,同时更重视室内的设计和配搭需求,不断地在为中国软装行业注入新的元素。

    MKM HOME推崇个性化的生活理念,为客户营造充满品味的软装艺术,让懂得品鉴美、追求美的人士,在艺术和审美的熏陶中感受国际经典。美克美保证每一个细节,我们不仅注重产品品质,同时也注重服务质量。

    【记者】MKM HOME在全国的布局情况如何?此次东莞展会的目标是什么?

    【刘泽能】MKM HOME目前在全国已有76家门店,主要集中在一二三线城市。这一次展会的目的是让更多的人认识和喜欢美克美,同时面向全国招商。我们的招商目的不在于要达到多少“量”,而是保证“质”,做到开一个成功一个,完善服务。

    “一站式服务”+“一体化供应”

    【记者】MKM HOME能给客户提供怎样的软装服务?

    【刘泽能】我们以产品型为导向,先生产好产品,再通过整体配单设计服务或零售模式送到客户手里。提供软装设计服务,配套软装产品。以产品销售为核心,设计服务为驱动。

    MKM HOME有两个特别的地方:一个是“一站式软装方案服务供应商”,另一个是“一体化软装产品供应商”。一站式和一体化,一站式指的是:购物选产品一站式。我们从原材料的采购供应到生产也是一站式的;一体化指的是:一体化软装方案服务,通过我们的软装服务,比如软装设计,提高附加值。设计是有附加值的,软装也是,我们通过运营模式,我们的软装系统、软装设计、软装培训等等。包括在终端开展的多种活动,例如设计师沙龙、业主沙龙等等。

    软装:“大”行业,“小”企业

    【记者】软装行业在近几年来颇受关注,发展迅猛,以您对软装行业多年观察能否介绍一下当下的软装行业的基本状态?

    【刘泽能】中国家饰软装业作为朝阳产业,年产值近4000亿,相关企业2-3万家。其中规模最大的企业达到年均3亿的营业额,大部分企业处于1000万-3000万规模。

    2014年中国家居饰品年销总额超过1.7万亿元。全国家居饰品的年消费能力在2000—3000亿元,消费者在家居饰品的预算上涨了约30%。

    【记者】从您的数据可见,行业规模很大,但市场占有率很低。那么在软装行业的爆发式增长的今天,企业应如何把握住机会扩大市场规模?

    【刘泽能】目前软装的主要市场份额集中在精装板房软装市场、别墅家居软装市场、酒店会所软装市场、商业空间软装市场、私人定制软装市场、情景主题软装市场、办公空间软装市场。民用市场对于软装公司及软装经销商来说是现阶段的终极目标。

    【记者】把握民用市场的难点及重点是什么?

    【刘泽能】软装是一个劳动密集型行业,个性化太强导致软装设计无法复制,无法快速成长是一个大问题,这也是目前很多软装公司不敢轻易尝试家居市场的一大原因。

    二三线城市将是软装的突破口,软装设计无法复制,这是软装行业快速成长的最大障碍。

    软装是一座冰山,集中在工程项目仅仅是冰山的一角,更大的市场还在民用市场。

    民用市场赢利模式,在软装行业来说却是一条难走的路,其中不乏有些创新型的企业,显然已经走出一条路来,但仍匍匐向前。

    我对墙纸墙布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8172748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