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马可波罗瓷砖店庆20周年 举办VIP老客户答谢会

    马可波罗瓷砖店庆20周年 举办VIP老客户答谢会

    2016-08-15 11:51: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包容踢花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马可波罗瓷砖

    马可波罗瓷砖

    公司名称:广东马可波罗陶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马可波罗瓷砖店庆20周年 举办VIP老客户答谢会

    中华建材网讯:1996-2016,马可波罗瓷砖20周年庆。为了表达对老客户的感恩,增进与老客户的互动,华耐家居邯郸销区马可波罗.1295,于8月7日在红星美凯龙马可波罗.1295专卖店举办VIP老客户答谢会。

    8月7日下午4点,老客户在邯郸红星美凯龙马可波罗.1295专卖店签字留念:

    感恩有你,一路相伴——记华耐家居邯郸销区马可波罗.1295VIP老客户答谢会

    华耐家居邯郸销区马可波罗.1295为老客户精心准备的小糕点:

    感恩有你,一路相伴——记华耐家居邯郸销区马可波罗.1295VIP老客户答谢会

    华耐家居马可波罗.1295品牌部还专门组织大家参观了新装修的样板间,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有的老客户还发到了朋友圈,表达了对于马可的祝福和此次活动的高度认可:

    马可波罗瓷砖店庆20周年 举办VIP老客户答谢会_1

    活动的高潮在VIP会员卡的发放,此张会员卡授予了老客户24小时上门售后的特权,另外可以参加华耐家居邯郸销区马可波罗.1295的各项活动以及每年客户生日礼物,同时介绍新客户前来选购产品,新客户可享九五折,而老客户拥有积分的权利,可以用来兑换各种精美礼品,大家拿到VIP会员卡都非常高兴,增加了对马可波罗.1295的认可感!

    华耐家居邯郸销区马可波罗.1295品牌负责人耿旭与老客户们合影留念

    感恩有你,一路相伴——记华耐家居邯郸销区马可波罗.1295VIP老客户答谢会

    1996-2016,马可波罗20周年,筚路蓝缕,始得辉煌。华耐家居作为马可波罗河北、山西、山东、天津、北京、黑龙江六省市的代理商,一直执行行业最高的7S服务标准,秉承尊重客户,以客为师为友的理念。值此马可波罗瓷砖20周年庆,华耐家居旗下马可波罗瓷砖各销售服务分支机构将陆续推出对老客户的关怀服务,诚挚邀请你的光临!

    我对马可波罗瓷砖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8152742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