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衣柜品牌大战 究竟鹿死谁手?

    衣柜品牌大战 究竟鹿死谁手?

    2016-08-12 11:51: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听话等于日记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衣柜品牌大战 究竟鹿死谁手?

    中华建材网讯:衣柜行业在20多年的发展中,突破困境,一直匀速增长,而发展至今成绩斐然。而随着衣柜市场的日渐成熟,在市场格局的划分上,全国性品牌与区域性品牌并存,各自为政。同时,品牌扩张带来乱象丛生的市场环境,价格战也打得如火如荼,风头正劲的衣柜行业已是狼烟四起之地。

    索菲亚、好莱客、尚品宅配、诗尼曼、顶固等一二线衣柜品牌都在如此复杂的市场环境下不断前进着。衣柜作为承载各位爱美人士最关键的“衣物”部分,一线品牌以其更强的品牌力纵横驰骋,二线品牌也毫不示弱,或专功术业、或深耕产品,使尽浑身招数,想在混战中突出重围。这场衣柜品牌大战,终究鹿死谁手?

    索菲亚——唯有变化,才是永恒的不变

    2003年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是一家专注于定制衣柜及其配套定制家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2013年开始公司战略向“定制家索菲亚”,2016年更是提出“全屋定制”口号,近年来致力于布局整体家居,其中包括进军国内整体橱柜市场。

    销售“索菲亚”品牌定制衣柜以来,索菲亚公司凭借量身定做的定制衣柜和壁柜门相结合的崭新产品概念,通过多年经营,索菲亚衣柜越来越得到人们的认可。

    凭借公司在销售渠道、品类拓展、柔性化生产制造以及大数据运营等方面具备的竞争优势和市场影响力,截至2016年6月30日,“索 菲亚”全屋定制产品拥有经销商1000多位,全部店面超过1700家。2016年下半年索菲亚计划再新开100家门店,原有城市继续加密开店,并继续下沉销售网络至四、五线城市。

    好莱客——聚力蝶变,从心开始

    好莱客是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品牌。自创立以来就以Home Like(舒适的家)为己任。为每个消费者定制专属自己的家居产品,为每一个家庭量身定制更为舒适、健康和多元化的高品质生活方式。好莱客公司在行业中率先提出“整体衣柜”概念,秉承专业专注精神理念,将欧洲时尚家居潮流源源不断融入中国市场,是引领中国整体衣柜发展的领军品牌之一。

    好莱客秉承“定制家居大师”的品牌理念、"以原创定义设计"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定制家居领域发展,为消费者提供高品味的家居产品。从产品研发、原料选择,制造技术,直到每个顾客的家庭,在每一个环节上坚持追求原态环保的理念。

    定位于做“整体衣柜领跑者”的好莱客,不断通过技术研发和创新,以独特的高雅品味和艺术魅力,为消费者打造一个舒适满意家居空间的同时,更成为行业的风向标。

    尚品宅配——网络成就你我家居梦想

    尚品宅配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强调依托高科技创新性迅速发展的家具企业。拥有中国家具行业最齐全的上万件产品库,房型库和方案库等三大库应用体系。

    尚品宅配将“定制”的理念引入家居行业,为消费者提供全屋家具定制,以信息化技术、云计算、大数据应用为驱动,以及大规模定制的柔性化生产工艺,实现了全屋家具的科技定制,并依托包括新居网在内的O2O互联网营销服务平台,为消费者带来新的消费体验。

    2016年,尚品宅配成立“生活方式研究中心”,旨在探索中国家庭的当代生活方式。通过大量的数据分析研究发现,尚品宅配将中国家庭的生命周期大致划分成6个阶段,并以中国家庭的生命周期为蓝本,结合十几年以来百万计的家具定制案例以及大量翔实的客户需求,对不同生命周期的中国家庭进行系统、全面的家居定制方案研究。

    诗尼曼——成就他人,成就自己

    广州市诗尼曼家居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其设计生产的诗尼曼衣柜是中国定制衣柜的创始品牌之一。拥有德国豪迈生产线,全自动化、数控化开料、排孔、封边,生产能力与国际接轨。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全球。

    近期首届《纽约·中国品牌文化节》来袭,诗尼曼家居以优秀民族品牌身份闪耀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此次,诗尼曼家居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是一次宣告和承诺。将从自身做起,为用户着想,打造全球绿色家居第一品牌,为促进国内建材家居行业发展贡献一己之力。以宣传“中华匠心,定制幸福之家”的行业标杆形象,把优秀中国制造品牌展示向全世界。

    诗尼曼连续十年以70%的增幅稳定增长与发展,创造中国衣柜行业黄金增长法则。品质是发展的保证,诗尼曼13年来坚持环保理念,独立研发100余项专利,选用健康绿色的板材,完善生产工艺,将“人无我有、人有我变”的原创理念融入产品,打造全新的居家生活方式。

    顶固——追求无止境

    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2002年,旗下拥有衣柜、门业、五金三大家居建材品类。倾力打造高端时尚的家居生活,每年为数百万家庭提供一站式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以高品质的产品享誉海内外,各品类均跻身行业领导品牌阵容。

    顶固投入巨资率先导入”工业4.0“工程,建设互联网化、数字化的智慧型工厂,同时全面推进产品的智能化升级换代,以智慧与智能领跑全球家居企业。顶固集创家居的销售服务网络已覆盖全国各省份,在国内建有标准化终端门店1000多家,并在国外多个国家设有专卖店及销售服务机构,产品远销全球六大洲数十个国家。

    追求无止境。超越无极限的顶固团队正稳步前行,不断实现“顶中国企业之脊梁,固华人世界之尊严”的顶级梦想。

    作为“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中国经济增长放缓以及定制化和互联网电商兴起的影响下,衣柜行业洗牌将加剧,企业面临着更多的机遇与挑战。因此,把握行业未来发展趋势,适时做出转型与调整,企业才能真正占得先机,赢得主动权。各路豪强究竟谁能突围而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81227322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